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快把衣架掛在廚房裡?神奇4招KO髒亂流理臺

快把衣架掛在廚房裡?神奇4招KO髒亂流理臺

2018/07/12 11:14 東森財經新聞

之前提到過用衣架曬枕頭,這次再來介紹將衣架變成廚房收納!廚房最怕廚具、鍋具凌亂不堪,但沒想到衣架居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四招讓你輕鬆收納。



第一招

 


▲將衣架拉開後,中間凹進去(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將衣架拉開後,中間凹進去,在將捲筒衛生紙套入凹洞中,即可完成衛生紙捲筒架。

 

▲衛生紙捲筒架(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第二招
 

▲衣架兩端內折,兩側撐開,尾端反折一小段(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握住衣架兩端輕輕往內折,用鉗子把頭壓扁,尾端反折一小段,把兩側撐開、衣架頭反折後就完成咖啡杯架。

 

▲咖啡杯架(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第三招
 

▲拉寬衣架成菱形並內擠下兩端(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將衣架拉寬變成菱形,握住下兩端用力往內擠,即可完成鍋蓋架。

 

▲鍋蓋架(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第四招
 

▲製作兩個菱形衣架並將衣架頭內折(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將衣架拉寬變成菱形,把衣架頭往內折,同樣步驟在做一個衣架,用膠帶把兩頭黏一起,簡易垃圾架即完成。

 

▲簡易垃圾架(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授權)

 

沒想到不用其它工具就可讓衣架變收納工具,現在就開始動手整理,讓自己的廚房變得整齊乾淨吧!

 

你知道一顆枕頭平均壽命有多久嗎?不同材質的枕頭有不同的壽命,但是它們的壽命最高皆不會超過4年,但其實有個方法卻可以幫助枕頭延長些許壽命,讓你好不容易習慣的枕頭可以陪伴你更久的時間,那個方法就是要一定要定時的洗枕頭!


▲用衣架就可以自製曬枕架。(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Yourube頻道「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時常會分享許多生活小知識,這次他就要來教大家3個如何自製曬枕架的妙招。第一招將2支衣架用橡皮筋綁起來,將下方的衣架對折,之後便可以把洗完的枕頭塞入下方衣架,然後用枕頭套把整顆枕頭給套起來;第二招將2支衣架用束帶綁起來,然後將衣架撐開後把枕頭夾在衣架中;第三招拿條大毛巾把四個角夾起,把枕頭放在毛巾上即可。


▲一定要定期的清潔枕頭。(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每天睡覺一定會躺到枕頭,而枕頭也是最容易滋生黴菌的地方,有專家建議3~6個月一定要清潔一次枕頭,所以快把3個妙招給學起來,等天氣放晴之後馬上就去洗一下自己的枕頭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廚房衣架收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