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陶朱隱園潛銷 房仲:這三最壓過其他豪宅

陶朱隱園潛銷 房仲:這三最壓過其他豪宅

2018/09/17 09:18 中央社
陶朱隱園潛銷  房仲:這三最壓過其他豪宅

台北信義區奇特螺旋造型豪宅「陶朱隱園」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內部室內庭園設計。房仲表示,開始潛銷的「陶朱隱園」擁有最高價、最隱密、挹注獲利最高等其他豪宅難踰越的特性。

 

「陶朱隱園」今年7月取得使用執照後,日前舉辦「各戶專屬庭院設計說明會」,邀請園藝景觀團隊共同研商各戶陽台露台的景觀設計,同時也是取得使用執照後首度對媒體開放參訪。

 

負責興建的中華工程表示,「陶朱隱園」目前僅針對有公益精神的工商界開放參觀,從年初至今約50組參觀,每坪造價超過新台幣過70萬元,參觀過「陶朱隱園」的客戶均認為此案雖為一層兩戶的雙拼規劃,但兩戶間的進出動線獨立,隱私性極高,目前多以整層2戶以上為購屋考量。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陶朱隱園」擁有三個「最」,是其他豪宅難以踰越的特性。中工始終未透露「陶朱隱園」價格,坊間從每坪300萬元以上喊價,若此價格屬實,「陶朱隱園」將是全台灣單價最高的豪宅,由於「陶朱隱園」每戶坪數300坪,所以一定也是總價最高的豪宅。

 

第二,它的隱密性最高。徐佳馨指出,「陶朱隱園」設計屋主可以開著自己的車進電梯停在樓上家門口,不怕遭人破壞,且大型車梯還可供救護車開進去,隱密性極高。

 

第三,中工費盡心思蓋出全球最獨特的豪宅,可以挹注威京集團和中工非常大的獲利。徐佳馨說,「陶朱隱園」一戶總價高達十餘億元,已經等同於一棟小型建案的總銷,「陶朱隱園」總共40戶,估計可貢獻威京集團和中工最大獲利。

 

代銷業者認為,威京集團和中工不會在台灣公開銷售「陶朱隱園」,也不會看到廣告,而是會走向國際買家,且不排除觸角伸向大陸富豪。(中央社)1070917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