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斥資20億改建!荒廢11年樂園變身7星級寵物飯店

斥資20億改建!荒廢11年樂園變身7星級寵物飯店

2019/03/21 02:22 東森財經新聞
斥資20億改建!荒廢11年樂園變身7星級寵物飯店

▲(圖/東森新聞)

 

東山樂園是早期中部的第一個大型樂園 也是大坑地區第一個溫泉觀光飯店,不過自2008年歇業荒廢後至今,成為民眾們相繼試膽的廢墟。然而知名開發公司因發現寵物市場不斷成長,於是砸下20億重金,要將東山樂園改造成寵物樂園,為寵物規劃全方位服務,預計今年6月試營運。

 

廢棄多年的台中東山樂園過去景色秀麗,歷經繁華後仍不敵大環境因素,2008年底宣告歇業後,海灣國際開發公司於2014年將它買下,但因遲遲沒有動進,而變成了一片陰森廢墟。不過近期東山樂園連周末假日都趕著施工,因為海灣國際經過市場評估,決定對這兩萬多坪的樂園進行大改造。

 

▲(圖/東森新聞)

 

根據海灣國際開發透露,其實原本計劃要打造溫泉度假村,但經過評估各種業種別後,他們發現只有寵物市場是不斷成長的,且現代人十分重視寵物起居照護,於是決定當業界領頭羊,跳脫市場上的商業模式,從園區跨越大坑溪打造以寵物為主的「海灣樂世界」。

 

▲(圖/東森新聞)

 

其中七星級的寵物度假飯店可容納狗狗旅館220間,還有86間貓咪Villa,一共有306間房,還有規劃幸福草原區、情人吊橋、寵物主題樂園、6大溫泉魚區、河岸美食區、舞台區、寵物醫療院所區等8大區塊,全區都適合親子互動,並且和寵物共同玩樂、休憩。

 

海灣國際開發評估,做「人」的生意獲利約只能維持3到5年,但以台灣人飼養寵物的比例,每年都有30%到50%的成長,能以萌寵經濟帶入周邊效應,因此海灣對於獲利相當樂觀,認為透過異業合作創造業外收入,預計5年內就能創造利潤。目前園區整頓已完成80%,預計6月就能正式亮相。

 

看更多

 

位在台中市成功路一棟40年舊大樓,過去發生過三條人命,被稱為白骨套房,加上兩次大火,整棟大樓宛如廢墟一樣,但一名房仲從去年開始翻修,把廢墟大樓變成明亮的出租套房,現在全部滿租,一樓也將規劃成商店街。

 

▲公寓如廢墟(Before)。(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棟有8層樓的公寓,在台中成功路上,已經有40年歷史,走進裡面宛如廢墟一樣,牆壁破的破,垃圾雜物滿地,還有的房子被火燒過,整間烏漆麻黑,這裡過去被稱為白骨套房,賣出兩年內就出過三條人命,沒想到短短一年翻修,現在煥然一新。租客:「廢墟的時候我就住這裡了,一樓要變店面,雖然不知道什麼店面,原本是像廢墟,現在變這樣我覺得還不錯。」

 

大片落地窗玻璃,整個明亮乾淨,一樓已經裝潢成商店街模樣,而樓上也全部粉刷,跟過去比起來就像是天堂跟地獄一樣,而這幕後推手就是他。房仲沈政興:「我是想要把這樣生命價值的東西,跟那種錯誤的情感偏差,透過我的文章,把它用詼諧的方式表達出去,希望大家比較有一個正向的表達。」

 

▲改造成套房出租 (After)。(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沈政興從去年就在網路上面用淒美的愛情故事來包裝一間套房,雖然背負三條人命,但詢問電話暴增,其實他從三年前接觸到這棟大樓時,就開始著手進行改造,原本被斷水斷電,不少街友會窩在陰暗角落,還有人在裡面種大麻,根本就是治安死角,住戶也一個一個搬出去沒人敢住。

 

房客:「住起來都一樣啊,我跟你們講凶宅不用擔心啦,冤有頭債有主,跟它沒關係不會來找我的麻煩啦。」但房仲沈政興跟幾名屋主聯合把大樓改造,每天敲敲打打,點了燈加裝監視器,現在三樓以上都是住家跟出租套房,也讓一沉寂40年的鬼大樓宛如重獲新生。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