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1晚9千!透明膠囊房掛懸崖 號稱最刺激旅館

1晚9千!透明膠囊房掛懸崖 號稱最刺激旅館

2019/06/06 00:46 東森財經新聞
1晚9千!透明膠囊房掛懸崖 號稱最刺激旅館

▲(圖/翻攝今日頭條

 

現在世界各地的旅館及住宿選項眾多,不論是奢華的飯店,或是溫馨的民宿,旅客們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需求選擇旅途的住所,而要是具冒險精神的人,絕對會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像是秘魯的這間旅店,以透明的膠囊式住房呈現,且竟把地點選在懸崖上!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秘魯境內這一個旅館房間構造獨特,各個懸在懸崖之上,並採用了全透明的玻璃,讓旅客可以俯瞰全方位自然景象。而要到達這間旅館的房間,還得攀爬大約120公尺高才能入住,且在大自然中,房間的設施並不是非常完善,但對於愛冒險的人來說,能欣賞到懸崖風光、感受懸掛在空中睡覺的夢幻,並且享受大自然的魅力,簡直是不容錯過的體驗。

 

▼(圖/翻攝今日頭條

 

從外觀上來看,這座旅館僅採用十幾根鋼條固定在懸崖上,就像懸掛著的小膠囊房間一樣,看起來非常危險,不過其擁有特別設置的安全措施,房間頂部有安全逃生通道,房間承重量也經過安全測試,最多可容納8人同住一房。

 

▼(圖/翻攝今日頭條

 

除此之外,這間旅館來提供豐富的早、晚餐,讓旅客能在房間頂上的露台,一邊欣賞懸崖的自然景色,一邊喝著紅酒享受餐點,對於沒有懼高症的人來說,可能成為人生中最美好的經歷之一。住宿價格折合台幣則大約是9051元,吸引了許多的年輕情人來體驗人生樂趣,為人生留下珍貴回憶。

 

看更多

 

當大樓越蓋越高的同時,游泳池也越建越深。在波蘭有1座正在興建中的深水游泳池,不但設有水底洞及懸崖,還有一個「藍洞」(blue hole)可讓人潛至水底45米最深處,建成後它將成為「世上最深的泳池」。

 

▲波蘭最近在建造1座世界最深的游泳池「Deepspot」。(圖/翻攝自Deepspot臉書

 

波蘭靠近首都華沙的小鎮姆什喬努夫(Mszczonow),最近在建造1座世界最深的游泳池「Deepspot」,水深大約有45公尺,可以容納8000立方公尺的水,大約是27個奧運標準尺寸的游泳池的大小。

 

▲波蘭最近在建造1座世界最深的游泳池「Deepspot」。(圖/翻攝自Deepspot臉書

 

「Deepspot」游泳池除了供人游泳、潛水之外,還建造了1座透明的水下隧道,讓不想下水的人可以俯瞰游泳池正在潛水的人們。

 

▲「Deepspot」游泳池除了供人游泳、潛水之外,還有1座透明的水下隧道。(圖/翻攝自Deepspot臉書

 

「Deepspot」預計於今年秋天落成啟用,深度將超越原先世界最深的義大利「Y-40 Deep Joy」游泳池。不過,由於英國的BLUEABYSS超深水游泳池,也將於2020年啟用,將以水深50公尺成為世界之最,因此「Deepspot」的世界最深紀錄,可能不到1年就會被打破。

 

Deepspot泳池總經理維克斯(John Vickers)表示,「它不只是個超大游泳池,它還會成為商業太空公司訓練太空人的地方,以及幫助人訓練體能極限的中心」。

 

▲Deepspot泳池總經理表示,這座游泳池還會成為商業太空公司訓練太空人的地方,以及幫助人訓練體能極限的中心。(圖/翻攝自Deepspot臉書

 

看更多

 

許多人都知道阿拉伯王國的國王們非常的有錢,但除了杜拜的帆船飯店奢華程度令人嘆為觀止,沙烏地阿拉伯王室更斥資約新台幣378億元建造世界上最高(1公里高)的建築大樓「Kingdom Tower」,其建築內包羅萬象,不僅將辦公室、酒店、公寓、商店、65台電梯與手扶梯通通搬進去,更將打造最快、也最長的雙層電梯。


「王國塔」(The Kingdom Tower)主塔設計1007公尺,共278層樓,比杜拜塔高了180公尺,搭電梯到頂樓需花費12分鐘,傳統電梯需使用鋼索進行牽拖,其重量將限制傳統電梯的極限長度。吉達塔將採用高科技碳纖維電纜技術(UltraRope)降低電梯整體重量、增加電梯長度與速度,以及節省因電纜過重而消耗的能源。電梯升降速度將達每秒升降10公尺,經測試,將不會有身體不適的問題。

 

▲王國塔相當壯觀。(圖/百度百科)


王國塔建造於吉達市北部紅海之濱,王國塔內設有高端酒店辦公樓和豪華住宅。除了本塔之外,王國塔的周圍還有兩座小塔,除了可以鞏固塔身;另一作用就是當主塔發生共振出現位移時,這兩座小踏可以通過調整自身位置來減小主塔受到的影響。而王國塔的外型看起來像葉片,據說這是設機師的靈感來源於沙漠中的植物,塔的形狀則是象徵生生不息的堅韌,而且這種形狀較好抵禦沙塵暴的衝擊。


據《今日頭條》報導,為了興建這座王國塔不只耗費許多資金,技術層面更是困難重重,由於矗立於沙漠地帶,王國塔必須經過極端溫差的考驗,且還要抵禦沙漠強風或沙塵暴的衝擊。阿拉伯國家熱衷設計高樓,一方面是為了體現經濟實力,另一方面則是希望透過高樓建設來積極發展房地產業,擺脫石油天然氣能源的重度依賴,不過是否真的會因此改變,可能就要等2020王國塔建造好才會知道了。

 

看更多

 

睡眠品質對生活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是我們上課、工作一整一天之後,讓身體能好好休息、迎接下一份挑戰的充電時刻。這時住家環境就扮演著關鍵角色,因為要是在睡覺時遇上吵雜聲響,那可就大有影響。而英國的默特爾大道就因為在機場附近,因此當地居民們可是受盡了困擾。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英國的默特爾大道鄰近歐洲最繁忙的希斯洛機場,該機場位於交通要地,離首都倫敦也非常近,年旅客流量達到7801萬人次,每天大約有1280個航班進出,且大部分都在早6點到晚11點之間,讓默特爾大道成為世界上最吵、最危險的街道。

 


▲(圖/翻攝Heathrow Airport

 

由於飛機每天起飛和降落數次,且最低的距離屋頂只有10公尺的距離,因此整條街道從早到晚都能聽到震耳欲聾的吵雜聲,令附近的居民頭痛不已。但對於愛好觀賞飛機的人來說,默特爾大道有著絕佳的地理優勢,因此還是有許多人為此前去朝聖,就是為了拿起相機,紀錄與飛機近距離擦身的瞬間。

 

不過希斯洛機場對於噪音其實也有控管與改善措施,他們在距離居民區更遠的地方修建了新的跑道,且對飛機發出的噪音分貝數量有著嚴格要求,白天時不能超過94分貝,晚上時不能超過87分貝,否則飛機所屬的航空公司就會受罰。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懸崖旅館祕魯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