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北京華城開標〉仍無有效投標單 標售案三度流標

〈台北京華城開標〉仍無有效投標單 標售案三度流標

2019/06/27 17:1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北京華城開標〉仍無有效投標單 標售案三度流標

外資商仲戴德梁行今 (27) 日針對台北市京華城土地及地上物第 3 度開標,狀況與前兩次的開標相同,至投標截止時間止,仍未收到有效標單,戴德梁行表示,對於後續處理方式將與委託業主研議後,於適當的時機對外說明。

台北市京華城全區土地和地上物於今天舉行第 3 度開標,對於此次的第 3 度進行標案,條件也進行調整,除底價登載於投標須知,參與標售案的投標並放寬,為投標金額高於或等於標售底價的最高價者為得標人,同時,填寫的投標金額,如低於標售底價將不沒收押標金;若所有投標金額都低於標售底價,將優先與其中最高價者進行議約,除投標人有重大明顯違約之情形外,以不沒收押標金為契約訂定原則。

但今天的開標結果,仍與去年 12 月 12 日、今年 3 月 29 日相同,並無有效的投標標單。

台北市京華城土地及地上物標案,去年 12 月 12 日第一次開國際標,底價為 380 億元,無人投標而以流標收場,戴德梁行在 3 月 29 日新一輪的招標,相關投標條件已經更動,取消去年底招標時以全區以或分 A、B、C、D 招標的並行方案,只保留了全區 4986.71 坪標售方案,依然無有效標單投標,今天為第 3 度開標。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關鍵字: 標單標售台北市京華城土地地上開標全區底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