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長江從腳下流過!他砸450萬打造重慶最美江景房

長江從腳下流過!他砸450萬打造重慶最美江景房

2019/06/28 00:34 東森財經新聞
長江從腳下流過!他砸450萬打造重慶最美江景房

▲(圖/翻攝今日頭條

 

大陸一名90後男子魏杰,2018年6月在重慶南岸區以低價買下兩套25層的二手毛坯房,由於該區風景甚好,房子正對長江、嘉陵江交彙的朝天門,因此他花了1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51.03萬),請來建築師胡興做設計,打造出擁有重慶最長「江景天際線」的最美江景民宿。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來自湖南的魏杰今年30歲,因為喜歡旅行,所以原本只利用業餘時間開民宿,後來發現開民宿賺的錢比本業更多,所以乾脆辭掉工作專心做民宿。而他以前開的民宿大多在山上,直到2018年6月他在重慶找到一間擁有絕美風景的兩戶毛坯房,於是立刻決定將它們買下,並且找到了建築師胡興,希望可以打造最美江景房。

 

雖然這兩套房子格局相同,但看出去的江景角度卻完全不同,有的像江水迎面撲來,有的則像長江從腳下流過。胡興為了呈現多角度的觀景體驗,於是將兩套房子的隔斷打通,耗時七個月的時間、花了1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51.03萬),將其變成180度無死角的江景房。

 

▼(圖/翻攝今日頭條

 

改造過後的民宿總面積共有300平方公尺,其中有40平方公尺的公共空間,7間客房中有5間正對著江景,可以看到很多重慶的地標性建築。位於最左及最右兩端的兩間房間,擁有12公尺寬的轉角窗,風景是最好的,其中躺在最左側房間中的榻榻米床上,就如長江迎面撲來,又從腳下流過。

 

原來的房子有兩個挑高6公尺的客廳和陽台,胡興保留了其中一個客廳的層高,將房間做成2層的結構,一樓是起居室和開放式衛浴,二樓是一間獨立臥室,樓梯則被完全推到室外陽台,因此坐在台階上就如懸空在25樓一樣刺激。

 

▼(圖/翻攝今日頭條

 

▼(圖/翻攝今日頭條

 

▼(圖/翻攝今日頭條

 

重慶算是魏杰的第二故鄉,因為民宿地理位置特殊,視線也非常好,因此每次有客人來住宿,魏杰只要把人帶到窗邊,就能將眼前景緻當成地圖一樣,將景點一一指出來。雖然此處無法像其他酒店一樣,擁有餐廳、spa、球室等娛樂設施,但魏杰覺得在這「最美江景房」中感受新奇體驗也很棒。
 

 

【往下看更多】
只花28萬標下550萬別墅?他交屋見實景崩潰
現省19萬!馬爾地夫徵「海龜保母」包吃包住
禁高跟鞋、沒連鎖店!童話小鎮美到讓人妥協
關鍵字: 民宿重慶江景美景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