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夜市小吃界霸主!台式炸雞紅遍新加坡

夜市小吃界霸主!台式炸雞紅遍新加坡

2019/10/09 12:22 東森財經新聞
夜市小吃界霸主!台式炸雞紅遍新加坡

台式雞排一直是夜市的美食霸主之一,許多民眾逛夜市時一定要配一片雞排才過癮,其實不只是台灣,台式雞排也瘋迷到國外,就有五間台式炸雞連鎖店紅到新加坡。

 

上榜的五間炸雞店包含,士林台灣小吃、艋舺雞排、惡魔雞排、我愛台妹、台中豪大大雞排,五家都各自有擁護者,不過確定的是,新加坡人也非常愛吃台灣的雞排。

 

士林台灣小吃早在2003年就進駐新加坡,是第一間在新加坡開設的台灣雞排店,因此可以說是新加坡人第一次嘗試雞排的店,價格也相對便宜,一份雞排4.9新幣(約台幣110元),親民的價格也讓士林台灣小吃能在新加坡佇立10多個年頭。

▼士林台灣小吃雞排(圖/取自臉書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

由藝人NONO創立的艋舺雞排在今年9月進駐新加坡,也為當地帶來一股熱潮,其主打厚度2公分以上的雞排,加上入鍋前裹上蜂蜜可讓肉質變得鮮甜可口,這也讓售價相對提高,一份雞排要價6.9新幣(約新台幣154元)。

▼艋舺雞排是由藝人NONO所創立(圖/取自臉書艋舺ㄟ雞排-總部

今年十月惡魔雞排也跟隨艋舺雞排的腳步,前往新加坡開設兩間分點,當初惡魔雞排在新加坡開設快閃店,創下了排隊4小時才能買到的驚人紀錄,不過售價也是最高的,一份要7.9新幣(約新台幣176元)。

▼惡魔雞排(圖/取自臉書惡魔雞排

以台灣炸雞排和珍珠奶茶聞名的我愛台妹炸雞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菜單都是以台灣藝人命名,例如原味炸雞叫做Hebe,BBQ則命名為Selina,炸雞一份售價4.9新幣(約新台幣110元)。

▼我愛台妹炸雞店雞排(圖/取自臉書i love taimei 我愛台妹

以長達30公分的雞排為特色,豪大大雞排2011年在新加坡開設分店,目前新加坡共有4間分店,售價為5.2新幣(約新台幣116元)。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納豆燒肉店全垮!NONO雞排擴點海外 曝成功2心法
珍珠奶茶旋風席捲越南 揭三大吸金招數
繼珍珠奶茶後 又一款台灣味在日本爆紅!
關鍵字: 台式雞排新加坡夜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