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繼光香香雞力拚掛牌!明年展店上看60間

繼光香香雞力拚掛牌!明年展店上看60間

2019/10/22 16:54 中央社
繼光香香雞力拚掛牌!明年展店上看60間

台灣鹹酥雞海外飄香,旗下有「繼光香香雞」等品牌的香繼光集團在全球展店已逾300家,今年將加速新南向布局,年底前進軍越南和菲律賓,明年也擴大美、加布局,未來力拚上市櫃掛牌。

 

以台灣鹹酥雞起家的「繼光香香雞」目前在台展店達44店,皆採直營與內部授權加盟方式拓點,以維持品質一致,展店標的聚焦百貨商場,2019年全年將新增4店,估至年底將達46店,預計明年展店速度將加快,上看60店,在台展店動能穩健。

▼繼光香香雞目標明年擴店60 間(圖/繼光香香雞臉書

針對海外市場,「繼光香香雞」目前版圖遍及中國、香港、加拿大、馬來西亞,共有300多店,以中國地區展店為最大宗,但中國業務不屬於集團範疇,故不認列營收,其他地區展店則採「區域代理」與「直營」並行,目前有香港4間、加拿大2間、馬來西亞7間,今年將加速東南亞布局,預計接連在11月、12月插旗越南與菲律賓,分別開出2家店,馬來西亞預計新增2家據點,明年將擴大美、加市場布局。

 

香繼光表示,集團一直朝向國際化布局,但尋找人才是比較困難的部分,也將持續尋覓海外合作夥伴,同時朝向在台掛牌上市櫃的目標邁進;今年前9月營收年增15%,預計明年將維持相同成長目標。

 

另一方面,香繼光集團從海外代理品牌在台展店,目前台灣共有「金子半之助」6家店和「日本橋海鮮丼」1家店,以日系品牌為主,明年計劃再引進新品牌登台展店,但不限於日本料理品牌。

 

(封面圖/繼光香香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搭周慶商機 兩大餐飲業Q4展店加速 營收可望再衝高
乾杯麻辣鍋客單價上看1500元 延長營業時間衝業績
瓦城Q3營收衝新高 年底前新據點拓點加速估超過10家
關鍵字: 繼光香香雞展店掛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