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溫州大餛鈍」菜單變潮T!一件2800元 日本人搶翻

「溫州大餛鈍」菜單變潮T!一件2800元 日本人搶翻

2019/10/30 16:30 東森財經新聞
「溫州大餛鈍」菜單變潮T!一件2800元 日本人搶翻

近幾年日本可說是颳起一波「哈台」潮,被稱為台灣國寶級的食物「珍珠奶茶」及一些道地美食如雞排等都緊緊的抓住日本人的胃,甚至有不少日本商家拿珍奶來做各種相關產品。不過近日最受注目的不是珍奶也不是雞排,而是被拿來作為服裝設計的超道地美食「溫州大餛鈍」!

 

日本的服飾品牌一直深深地影響著台灣的穿衣文化,而他們融合日常生活的設計,一直是主要的靈感來源,這次來自日本的潮流品牌「Aevil Labels」以台灣生活為主軸,將連鎖餐廳「溫州大餛鈍」作為主題設計了一件吸睛度爆表的帽T。

 

▼來自日本的潮流品牌「Aevil Labels」以台灣生活為主軸,將連鎖餐廳「溫州大餛鈍」作為主題設計了一件吸睛度爆表的帽T(圖/取自Props Store)

 

此次的「溫州大餛鈍」主題帽T以淺灰色作為主色,並在胸前以刺繡方式繡上「溫州大餛飩」、「蛋炒飯」等字樣,蛋炒飯三字更以紅色讓其更為顯眼,背後則是直接印上了整張溫州大餛鈍的菜單,可說是創意無極限,而若再將其放大更隱約可看見店家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東路的地址,真的是趣味十足。

 

▼胸前以刺繡方式繡上「溫州大餛飩」、「蛋炒飯」等字樣,背後更是將菜單整張印上,吸睛十足。(圖/取自Props Store)

 

此款主題帽T售價為9,900元日圓(約台幣2,800元),而在一推出就迅速完售,未來是否會進行補貨還須等待日後官方的消息。

 

▼此款主題帽T售價為9,900元日圓(約台幣2,800元),一推出立即售罄(圖/取自Props Store)

 

▼此款主題帽T售價為9,900元日圓(約台幣2,800元),一推出立即售罄(圖/取自Props Store)

 

其實潮流品牌將台灣美食融入設計已不是第一次,過去就曾有美國潮流品牌New Era將炸雞排、珍珠奶茶印上帽款的有趣設計,而當時更將夜市小遊戲,彈珠台、撈金魚、射飛鏢等一同帶入帽款設計中。

 

(封面圖/取自Props Store)

 

【往下看更多】
士林夜市屠宰觀光客卻仍受喜愛?鄉民曝關鍵原因
夜市小吃界霸主!台式炸雞紅遍新加坡
25年傳奇走入歷史!潮流品牌Supreme關閉紐約創始店
關鍵字: 潮流服飾台灣味美食餛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