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退貨無極限!女退貨排隊驚見「這東西」嘆:「看透人性」

好市多退貨無極限!女退貨排隊驚見「這東西」嘆:「看透人性」

2019/11/12 16:43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退貨無極限!女退貨排隊驚見「這東西」嘆:「看透人性」

台灣大賣場百百種,有台灣的大潤發、愛買,外國進駐的家樂福、好市多等,無論民眾想用什麼,想吃什麼,都能在大賣場中購得,而每次需要補給日常用品時,一定都要裝滿一整個推車才肯罷休。

 

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更在近幾年掀起一波熱潮,雖然他是每年都要收取會員定額費用的會員式賣場,但因其獨家且豐富量大的商品及其無條件退貨機制,故依舊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甚至常常有商品被搶購一空的光景產生。

 

不過雖其無條件退貨機制大受民眾喜愛,不過也因此有不少「鑽漏洞」的行為產生。今(12)日有名女網友在「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自己去好市多退貨所遇到的事,內文指出,「我去退貨,退了一件不合尺寸的牛仔褲,排隊等候的時間看到架上一包快吃到底的鱈魚香絲,我覺得這是從小到大都熟悉的味道,產品有問題或口味不合能吃到底才退,這位消費者也算堅持。更令我瞠目結舌的是一位年輕男子用夾鏈袋退了貨,聽出來的結果是隱形眼鏡的盒子已經丟了,我不知道他退貨的原因是什麼,但是180片戴到剩5片才來退,我真的不解!好市多很厲害,用幾百元至幾千元的價錢就讓人性現出原形」。

 

今(12)日有名女網友在「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自己去好市多退貨所遇到的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也立即吸引大批網友前來回應,網友表示,「只要厚臉皮就無敵了」、「放心拉,退貨幾次都會標記的,哈哈哈誰是奧客都有名單」、「真的幾百幾千就讓人性原形畢露」、「退得太誇張的人,賣場也不會再給他們續約了,好市多也不是笨蛋」,而也有網友將自己遇到的經歷分享出來,並表示,「我看過一整盒堅果剩一個底,一整包洋芋片剩一個底,然後說吃不慣」、「我有一次前面的人退貨快見底的貓糧,理由是貓上天堂了」

 

(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當失控主婦遇上好市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台、日好市多差很大!?網曝關鍵原因是這點
上海好市多價格差很大!? 陸網友靠這招爽賺5萬
關鍵字: 好市多退貨機制無極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