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版「寄生上流」真實上演! 屋主出差 打掃姨攜家帶眷爽入住

台版「寄生上流」真實上演! 屋主出差 打掃姨攜家帶眷爽入住

2019/11/19 12:25 東森財經新聞
台版「寄生上流」真實上演! 屋主出差 打掃姨攜家帶眷爽入住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在5月底一上映就造成一陣轟動,6月於台灣上映後更是全台口碑狂燒,周末戲院不僅出現場場爆滿的盛況,網路上更被好評推爆,不少網友認為《寄生上流》是今年必看的電影之一。

 

這部韓國電影主要是在講述一名生活貧困的男主角冒充身分,進入別墅豪宅後,擔任家教並博取主人信任,把一家人都拉進去工作,享受富裕生活的故事。不過這般看似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竟然在現實中上演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於「Dcard」上將她近期所遇到的事與大家分享,她透露,自己的姑姑是一個台商,1個月會有兩個多禮拜都在中國忙公司的事情,而因為她和丈夫沒有小孩,所以兩個人都會一同出差,在台北的房子因為長時間不在家,所以也理所當然的需要找打掃阿姨來幫忙照顧打理。

 

不過因原本的阿姨年紀到了而準備退休,阿姨熱心的介紹了一位十分熱情、愛尬聊、年紀約40幾的新阿姨。而這件看似平淡無奇的事情,卻在此時變了調。

 

在新來的阿姨到家中工作一陣子後,姑姑又要長期出差3個禮拜,因姑姑將原PO認為是乾女兒所以給了一把家中的鑰匙,並表示,「如果覺得學校宿舍住不習慣可以來她家住,距離很近又有空的單人房,我也會偶爾去幫忙澆花、收信、繳電費什麼的。」。

 

某日原PO剛好臨時沒課,想去姑姑家休息睡覺,不過當她一到門口卻發現有幾雙自己從沒見過的鞋子,甚至連小朋友的鞋子都在其中,這也讓她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而就在原PO帶著緊張及不安的感覺開了門後,竟有一陣冷氣的涼風拂過臉頰,在她反應過來後竟看到打掃阿姨翹著腳在沙發上看電視,甚至吃著自己買給姑姑的零食,更誇張的事還有一名陌生男子帶著一個小孩在浴室洗澡,還有一個小孩在主臥室床上舒服的呼呼大睡。

 

▼原PO進到家中看見打掃阿姨翹腳坐在沙發上,陌生男子帶著小孩洗澡,還有一個小孩在主臥呼呼大睡(圖/取自pixabay)

床垫, 床上, 枕头, 睡眠, 放松, 放宽, 休息, 睡觉的地方, 寝具, 关注, 泰迪熊, 卧室, 玩具熊

 

原PO在目睹這一切後,滿是訝異,打掃阿姨也一臉驚訝的問到,「妹…妹妹?你要來怎麼不先說一聲?」,原PO聽到這話更是不客氣的回應,「這是我姑姑家,我有鑰匙,我還需要先跟您報備?」,隨後原PO也立刻打給了姑姑,最後姑姑也立刻打了通電話給仲介公司,要求他們立即換人並懲處。

 

在一切事情結束後,電費帳單寄來,原PO看到傻眼直呼,「我不知道她們一家四口住了多久,因為我當時蠻多天沒有去姑姑家,也發現那個月電費比往常多了2000元!」,此文一出後,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真的這種長期不在家的,都應該裝個遠端監控系統」、「應該提告的」、「免費飯店,好爽」、「所以我們家才都不給鑰匙的,就是怕這種事情發生」、「超恐怖的,如果那個男生腦羞一怒之下…天啊」。

 

▼原PO傻眼直呼,不知道打掃阿姨一家4口在這住多久了(圖/取自pixabay)

女子, 学习, 书籍, 阅读, 成人, 床, 女孩, 房间

 

(封面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台版「寄生上流」真實上演! 屋主出差 打掃姨攜家帶眷爽入住

 

【往下看更多】
什麼東西想買卻下不了手?鄉民點名這些:「超猶豫」
政治立場不同能交往嗎? 網紛喊:「根本不用想!」
碩士男誤信女網友投資期貨遭騙千萬!網:見怪不怪
關鍵字: 寄生上流打掃阿姨台商住家一家4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