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2019/12/02 11:57 東森財經新聞
「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雖然近年速食產業越趨多元,不過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依然以龍頭之姿獨霸全球,一切都是因其多樣化的餐點,以及快速出餐速度,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也因此讓他一直處於不敗之地。

 

而吃速食講求的就是快,除了出餐快速外,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吃完,近日麥當勞官方更在網路上曝光了一招「單手吃麥當勞」的招數,引起各界熱議。

 

日前麥當勞於官方IG分享了一個單手吃漢堡、薯條和可樂的神級吃法,首先需要掀開漢堡包的盒子,然後把汽水吸管取出,穿過盒子中間的縫隙,最後將薯條倒進盒子的另一邊,而薯條和漢堡包則可以取得平衡,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單手拿一個麥當勞套餐啦。

 

▼日前麥當勞於官方IG分享了一個單手吃漢堡、薯條和可樂的神級吃法(圖/mcdonaldsau

 

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眾粉絲前來留言,有網友認為,「這吃法太潮了吧」、「以前怎麼都沒想到」、「就算薯條換成沙拉也可以欸」,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官方是不是忘記自己沒出吸管」、「飲料換成玉米湯直接 GG 」、「如果薯條吃光,直接先打翻」、「這是將熱食放在冰塊上嗎?」。

 

(封面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薯條稱霸速食界?老饕分析:全靠1招「鎖配方」
「正港台北人」講話有什麼特徵?網專業分析:3點見分曉
天母商圈陷空店潮!連鎖咖啡品牌也難撐
關鍵字: 麥當勞單手吃漢堡薯條可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