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北最強薑母鴨在哪?饕客一致狂推:這是常識

台北最強薑母鴨在哪?饕客一致狂推:這是常識

2019/12/17 11:44 東森財經新聞
台北最強薑母鴨在哪?饕客一致狂推:這是常識

只要天氣變冷,許多民眾就會找三五好友一起吃薑母鴨進補暖身,在冬天吃一碗熱騰騰的薑母鴨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因此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台北地區最強的薑母鴨是哪間?

 

這名網友表示,冬天不吃薑母鴨彷彿失去了靈魂,決定就算排除萬難也要吃到薑母鴨,因此詢問網友們台北最好吃的薑母鴨在哪裡?

▼這名網友詢問台北最好吃的薑母鴨在哪裡?(圖/取自批踢踢

沒想到全台北眾多薑母鴨店,網友們一致推薦三重重陽路上的霸味薑母鴨,「三重霸味阿,你還在菜喔」、「三重重陽路霸味」、「三重霸味天下無敵這已經是常識了」、「三重霸味」。

 

還有網友KUSO回應,「三重霸味,邊吃還可以邊看實境械鬥,物超所值」

 

這間讓眾多饕客們讚不絕口的「三重重陽路霸味薑母鴨」,原來是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每到冬天一定會大排長龍,常常不到餐期就早已客滿,也難怪網友們會激推這間薑母鴨界的霸主。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羊肉爐、薑母鴨沒白飯吃 老闆說理由!
你所不知的便當利潤!食材成本佔50%
為何「薑母鴨」店只賣麵線不賣飯 老饕點出關鍵2原因
關鍵字: 薑母鴨三重饕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