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Airpods怎麼動都不會掉? 網授「這招」超專業 眾人全看傻

Airpods怎麼動都不會掉? 網授「這招」超專業 眾人全看傻

2019/12/17 16:36 東森財經新聞
Airpods怎麼動都不會掉? 網授「這招」超專業 眾人全看傻

於10月底上市開賣的蘋果全新AirPods Pro在未推出就造成一陣熱潮,上市後更造成轟動,甚至有賣到供不應求、全球大缺貨的狀況頻傳。不過在不少人買了如此高單價的airpods後,都會十分害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將他弄丟,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一個airpods怎麼戴都不會掉的妙招,貼文也引發熱議。

 

若撇除台灣尚未發售的airpods pro外,airpods 及airpods2的售價都還是5,000元起跳,只要一個不小心掉了一邊,就等同於你掉了2,500元,不過也因為耳機的體積很小,所以很常會有不小心弄掉後就找不回來的事情發生,更曾有人因穿脫安全帽時沒注意而導致一邊耳機掉入水溝的糗事發生。

 

對此,有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了一張照片教導大家如何讓airpods怎麼戴都不會掉,照片指出,「AirPods 專用,運動跑步絕對不會掉」,此照片中,這名使用者除了將他帶入耳中外,更將他底部塞入擴耳後的耳洞中,而這樣看來也確實緊緊的固定住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也吸引大批網友前來回應,有網友表示,「創意不錯」、「好恐怖喔」、「 太厲害了」、「太有心了 ,洞還要刻意挖那麼大」、「哇噻…耳機不怕掉了」、「 對齁!怎麼沒想到可以這麼用」、「這個太有創意了」、「這個超狂」。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同捆包」超划算? 傳新iPhone將隨機附AirPods
什麼!iPhone隱藏科技 點「耳朵」秒變竊聽器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關鍵字: airpods耳機妙招弄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