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訂352元便當付1052元!外送員沒錢找 轉身一舉動挨轟

訂352元便當付1052元!外送員沒錢找 轉身一舉動挨轟

2019/12/31 11:00 東森財經新聞
訂352元便當付1052元!外送員沒錢找 轉身一舉動挨轟

叫外送結果「被騙錢」?台北市一名女顧客抱怨,她28日下午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連鎖滷肉飯的餐點,總金額為352元,不過外送員送達餐點時,她身上沒有剛好的零錢,便拿了1052元給對方,怎料外送員表示沒有辦法找開,說要到別處換錢,卻一去不回頭,讓她當場氣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怒轟「遇到超瞎的事情」,稱她自己28日用某外送平台叫外送便當,點了蹄膀便當、排骨便當各一份,再加2顆鴨蛋,餐費322元再加服務費30元,一共352元。因為她選擇用貨到付款方式,為了讓外送員方便找錢,還特地準備1052元,如此一來僅要找7張百鈔,不用再細數零錢。
 
▼原PO透過平台訂外送,卻爆發找錢糾紛。(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外送員抵達後,卻表示身上沒有任何百鈔可以找開,接著說要到附近店家換錢,結果原PO等待許久,卻遲遲不見外送員回來,只能錯愕直呼「700 元再也沒找我錢!」且她事後找平台線上客服,客服當下也沒有回應,反而是滷肉飯店家協助處理找錢問題,令她怒轟「售後服務很爛」,批評效率很差。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好貴的一餐」、「我上次點也是,拿1000 塊走過了5分鐘以後才給我回來,真的會提心吊膽的,雖然只有1000塊」、「現金交易真的很麻煩」、「現在連貨到付款都不安全了呀」、「最好事先自備零錢,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並建議「下次可要求對方換完錢再回來交易」,不過也有人直言,外送員可能是遇到突發狀況,或是雨天騎車較慢等原因延誤,「無憑無據的,大家還是按照規則走吧」、「如何證明妳拿1000多元,到時候也可能各說各話」。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平台抽成太高?早餐店一張公告激怒3方
先墊錢才能跑單?外送員:假日多貼1萬元
送餐遇5年前熟悉眼神 外送員淚:謝謝工作
關鍵字: 外送找錢換錢貨到付款換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