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打烊時間仍爆滿!她年前逛好市多 驚見人多如喪屍潮

打烊時間仍爆滿!她年前逛好市多 驚見人多如喪屍潮

2020/01/21 12:48 東森財經新聞
打烊時間仍爆滿!她年前逛好市多 驚見人多如喪屍潮

今年農曆春節來得比往年還早,不少民眾沒空到年貨大街採買,便轉往大賣場採購,其中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也被大批人潮塞爆,甚至連接近打烊時間時,結帳人龍還是排得滿滿滿,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誇張。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只見內湖店在20日晚上9點30分時,明明已經接近打烊時間,卻還有許多人在排隊結帳,隊伍幾乎看不到盡頭,都是來採購的民眾,且每個人的手推車內,都裝滿了餅乾、肉品、水果、堅果等零食,還有人手拿鮮花,全都是滿載而歸,讓她驚呼「嚇到了!」

 

▼過年前好市多擠滿人,宛如室內版年貨大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一出,網友也紛紛有感留言「一如往常」、「昨天台南也嚇歪我,都要關門了還像假日一樣」、「前天星期日下午去新莊好事多,連停車場都進不去,排隊到馬路上」、「年前真的不要去,要不就一個去排結帳,一個去拿貨」、「大家都覺得打烊前人會少一點,結果…」、「工作人員應該也很崩潰」、「其實過年前買氣旺,到處都是人擠人,連傳統市場、家樂福、大潤發、全聯都好多人」,並笑說「除夕當天是最好逛的時候」。

 

不過也有人老神在在表示「台中今天下午1點多,外圍汽車排一圈等進停車場」、「這是台中的日常吧」、「台中也不惶多讓,結個帳至少30分鐘以上」、「真的是台中日常,平日下午就是滿的」、「台中幾乎天天都這樣,尤其是假日,年前更別說了,跟世界末日逃難似的」、「昨天台南也嚇歪我,都要關門了還像假日一樣」、「要過年了啊…這樣很正常吧」。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停車費太浮誇? 她抱6kg狂跑 網一面倒:這樣很好
「寄生好市多」當真那麼好買? 信用卡明細驚見解鎖非凡成就
好市多人氣蛋糕不再熱銷? 網友狠批「退燒原因」
關鍵字: 好市多過年打烊結帳台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