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健保欠費鎖卡買不到口罩!新北男失控罵路人「又醜又肥」挨告

健保欠費鎖卡買不到口罩!新北男失控罵路人「又醜又肥」挨告

2020/02/20 17:38 鏡週刊
健保欠費鎖卡買不到口罩!新北男失控罵路人「又醜又肥」挨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17日持健保卡至藥局排隊購買口罩,不過由於該男因未繳費而健保卡遭鎖無法購買,他當場暴走咆哮,在旁試圖打圓場的女子想幫忙解釋,卻遭該男辱罵又醜又肥,店家趕緊報警處理,事後遭辱罵女子堅持向男子提出訪害名譽告訴。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45歲林姓男子於17日至樹林復興路上一家藥局排隊購買口罩,輪到他時,藥師發現他的健保卡欠費未繳,遭到鎖卡無法購買,林男當場失控崩潰、咆哮,嚇壞店內民眾。

 

一旁排隊的30歲王姓女子見狀試圖解釋,沒想到卻遭對方飆罵又醜又肥,雙方在藥局內爭吵不休,店家看不下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林男帶回警局,才結束這場鬧劇。

 

林男事後辯稱自己酒醉,忘記自己沒繳健保卡費,才會出現脫序行為,但遭到辱罵的王女堅持對林男提出告訴,警方問訊後則依仿害名譽罪嫌函送偵辦。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日官員po郵輪防疫照澄清卻遭打臉 再增2公僕染疫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防疫酒精這裡有!家樂福明首賣台糖酒精9萬瓶
台酒、台糖75度防疫酒精 健保藥局、全家超商今起開賣
酒精噴霧瓶被搶翻!直擊全台最大噴頭工廠
關鍵字: 健保欠費鎖卡口罩挨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