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買公寓4樓跟5樓哪個優? 網曝:脫手價這層最超值

買公寓4樓跟5樓哪個優? 網曝:脫手價這層最超值

2020/03/04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買公寓4樓跟5樓哪個優? 網曝:脫手價這層最超值

多數人出社會後,許的願望就是要存第一桶金買房,不斷地努力工作累積頭期款,但畢竟買房置產需要一筆花費,因此會多方比較,選擇合宜的價格和地段,希望能住上心儀的房子,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問,有意要買新公寓,卻「猶豫4樓還是5樓」,引起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1日在臉書「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表示,自己近日想買全新的公寓,不過在猶豫要買4樓還是5樓,「朋友都說5樓安靜不怕吵,選5樓好。但是會考慮漏水、日曬的問題」,因此想詢問網友們的建議。


▼一名網友發文提問,買公寓究竟要選哪層樓好,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Q你的A)臉書社團


文章發布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4樓,以後房價會比5樓好,而且要租人4樓也比較好出租」、「5樓你會後悔,我家以前就是公寓5樓,日曬問題很難受,而且超過40年的老屋還自建,都有漏水問題」、「4樓,5樓以後要脫手價格不優,5樓問題多」,也有人表示「我認為看妳的預算才是最重要,哪一層都沒差,4樓和5樓沒有差,5樓可以單獨使用但是防水要做,4樓和5樓差不多差在不用做防水,對於爬的人沒有什麼差別」。


(封面示意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稱大陸人食野味導致疫情發生 美主播要求習近平出面道歉
東奧確定不延期!國際奧會宣布如期7/24舉行
立院聯席審查肺炎紓困600億預算 振興抵用券將成焦點
關鍵字: 公寓房子買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