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包牌中大獎「平分、獨吞」哪個好? 網:一起play才讚

包牌中大獎「平分、獨吞」哪個好? 網:一起play才讚

2020/08/03 10:27 東森財經新聞
包牌中大獎「平分、獨吞」哪個好? 網:一起play才讚

日前威力彩開出最高頭獎31.24億元,雖然最後為兩注均分,但話題沒有因次落幕,反而開啟新的戰場,網路盛傳其中一注是由台新金同仁合資包牌,但當中有人想要獨吞全額獎金,相關話題炒得沸沸揚揚,這也讓網友不禁好奇發問,「如果真的中獎,為了獨吞15億,逃離台灣永不回來,值得嗎?」留言對此則是兩派討論。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如果和同事一起包牌,還真的中了頭獎,10個人分可以得到1.5億元,一個人獨吞則有15億元,但為了獨吞要逃離台灣到死之前都不能回來,這樣的人生值得嗎?

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為當然值得,「好啊 去日本養老」、「日本美國歐洲隨你跑有差嗎」、「5億跟1.5億,當然選擇15億」、「15億跑去國外爽爽過」。

 

另一派的人則認為,其實1.5億就很夠用了,而且可以取得心安,「不值得吧 一億夠了」、「1億跟15億都不用工作了不是嗎」、「1.5就夠花了 幹嘛為了花不完的錢逃出國外阿」、「其實1.5億就夠揮霍一輩子了,何必捲款」、「一億夠一輩子用了,多的不值得拿心安去換」、「1.5億都花不完了 還要提心吊膽怕有人追殺自己跟家人?」、「夠用了,跟其他人一起play不是更好嗎」。

 

對此台新銀行回應,我們於事件開端,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不認10人合資?傳台新員工獨吞15億 公司回應了
台新銀1員工爆獨吞15億!不認集資:頭獎那張我買的
真假?傳銀行員工包牌中15.6億集體辭職 台新出面回應了
關鍵字: 威力彩包牌大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