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半夜找旅館卻遭櫃台亂喊價 她氣炸:要補助頻被刁難!

半夜找旅館卻遭櫃台亂喊價 她氣炸:要補助頻被刁難!

2020/09/10 16:53 東森財經新聞
半夜找旅館卻遭櫃台亂喊價 她氣炸:要補助頻被刁難!

為了振興觀光旅遊業,政府推出了安心旅遊補助,不過,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抱怨,自己到一間旅館使用安心補助卻屢遭刁難,住宿費一下1180又變1280,後來再改成1100,反反覆覆的行為讓原PO氣的直說:「以後不會再來了!」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半夜臨時想找價格便宜的旅館過夜,找了之前常住的卻碰到大夜櫃台態度超差,先是價格前後不一,一下1180到現場又變1280,之後又改成1100簡直把人當猴耍。其次,想要用安心補助也被刁難,種種誇張行徑讓原PO氣炸砲轟:「以後不會再來了!」

 

 

文章PO出後,網友對此也同仇敵愾,「這間看起來略糟,我看那垃圾桶就知道」、「這間給人感覺看起來⋯不舒服欸」、「這樣當下我會走人欸」、「大夜班真的很會亂喊價,我直接記名字打去投訴」。

 

(圖/翻攝爆怨公社)

 

至於有網友提到安心旅遊補助並非每家都有,原PO也解釋,「早就申請好了,也確認這家旅館有,也有在電子信箱收到確認書,是大夜不知為何不給我用一直刁難...」。

 

(圖/翻攝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 非當事旅館/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面試被打槍10次!她心寒想假造履歷 網揭1關鍵轟爆:人生完蛋
蒜價飆3倍比雞肉貴!農糧署:進口檢疫不及格造成
受疫情熄燈付近百萬資遣費 佛心老闆4個月後找回員工
關鍵字: 旅館輔助櫃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