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開山路被檢舉吞罰單 他一看違規事項傻眼:吃飽太閒?

開山路被檢舉吞罰單 他一看違規事項傻眼:吃飽太閒?

2020/09/21 14:47 東森財經新聞
開山路被檢舉吞罰單 他一看違規事項傻眼:吃飽太閒?

智慧型手機、行車記錄器普及,就算路上沒有警察,若是不小心違規,還是很可能被檢舉而吃紅單。一名網友便憤怒表示,自己收到一張罰單,原因竟是因為被檢舉「任意駛出邊線」,讓他氣炸砲轟「吃飽太閒嗎?」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一名網友在臉書指出,自己收到一張600元的罰單,地點是在苗栗銅鑼鄉128縣道,而違規事項則是「任意駛出邊線」,並由後車所檢舉,他收到罰單後簡直不敢置信,直呼「吃飽太閒嗎?這樣也檢舉!?」

 

 

從2張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張他正常行駛在標線內,但第二張照片他則因為道路右彎,行駛路線稍微偏右,部分車身超出右側標線,因此遭檢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則是紛紛直呼,「看來是被內行人檢舉的」、「要看駛出白線多久,如果只是轉彎處駛出一下下,我覺得這檢舉是矯枉過正了,能附上駛出時間會比較有說服力」、「認了吧!這種鄉間小路,正常警察也不會告發,但有人檢舉就是要處理,算你倒楣」、「難為你了,這路段下坡整個都是在考驗耐心跟技術,遇到這種技術神人的檢視」、「看違規地點,愛酸的都去銅鑼開這條路看看,講得車子跟你都合為一體一樣,最好煞車踩整路,看你『來令』跟『碟盤』能撐多久」。

 

還有人感嘆「雖然壓線違規是事實,但開山路難免會吃線,除非你想讓自己和車上的乘客一起暈好暈滿,檢舉這個真的太無聊了」、「被檢舉成功代表法律上或是執法單位判斷違規了不是嗎」、「到底有啥好吵的,不要違規就好啦」、「都壓超過半台車了,幸好旁邊沒有機車經過」。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自助加油被機車騎士酸「這也要省」 BMW哥曝心酸:錯了嗎?
僅通緝1hr!檢舉達人蘇大媽遭逮捕 創台南治安紀錄
檢舉人監視器對準校門口 1年告發958件違停家長崩潰
關鍵字: 檢舉任意駛出邊線苗栗山路罰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