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CNN專文列「7個愛上高雄」的理由 網酸:花媽下廣告?

CNN專文列「7個愛上高雄」的理由 網酸:花媽下廣告?

2017/12/04 15:47 東森財經新聞
 CNN專文列「7個愛上高雄」的理由 網酸:花媽下廣告?

▲CNN列出7大愛上高雄的理由(圖/CNN)

 

台灣城市旅遊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CNN上週六(30號)刊出一篇文章,以「7個愛上台灣高雄的理由」為題,裡面提到高雄是台灣最大的海港城市,並擁有台灣最大的夜市、超酷的捷運站、還有最獨特的寺廟等等,高雄當地的DJ接受採訪表示,有誰會想要離開高雄呢?

 

CNN旅遊介紹高雄,條列出7個在地的特色,包括擁有東南亞最大的夜市,凱旋和金鑽夜市有上百個攤位進駐,凱旋夜市面積多達3萬平方公尺、300個攤位,金鑽夜市更有500個攤位;而高雄美食有岡山羊肉爐、興達港與旗津的海鮮、美濃客家小吃、芋頭西米露,而宗教人文則有從龍口進入左營的蓮池潭宗教園區、美麗島站的裝置藝術「光之穹頂」是台灣最美的捷運站。

▲左營蓮池潭宗教園區要從龍口進入(圖/CNN)

▲CNN說高雄有東南亞最大的夜市(圖/CNN)

▲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CNN評為最酷捷運站(圖/CNN)

 

喜灣室內藝文活動的話,有大量藝術品的駁二特區,戶外景點則有特殊地貌的田寮月世界、季節特色美濃花海、旗山老街等一日遊景點。

▲月世界特殊地貌CNN認為值得拜訪(圖/CNN)

 

 

CNM專文有些網友表示非常認同,稱「高雄幸福城市」、「台北鳥籠人痛哭」、「如果薪資高一點確實是宜居好地方」;不過也有網友唱反調,高雄空氣品質、飲用水品質不好,「月世界根本沒多少遊客」、「旗山老街哪裡保存良好?」,還有更酸的說「不知花媽花多少錢下業配」。

 

其實高雄市是全台舉債最高的地方政府,平均每位市民負債9萬多全台第一,還砸下近1.3億元興建北高雄新地標「崗山之眼」,明年農曆年即將落成開放,挨轟是為了「消化預算」。不過對於CNN來說,高雄有人文美景、美食、交通便利,的確是相當適合外國朋友拜訪。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