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老公月給爸媽一萬孝親費 她嫌給太多被網友罵翻

老公月給爸媽一萬孝親費 她嫌給太多被網友罵翻

2017/12/12 12:28 東森財經新聞
老公月給爸媽一萬孝親費 她嫌給太多被網友罵翻

▲網友認為老公一個月給婆家孝親費一萬元太多了,引來爭議。示意圖。(圖/pixabay)

 

本身薪水不高,孝親費到底要給多少?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老公月薪三萬多,並不是很高,卻每個月堅持要給公婆一萬塊的孝親費,她不禁想問「每個月開銷都打平了,你們還堅持要給父母各五千嗎?」這番言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中PO文表示,老公的薪水一個月三萬多,每個月開銷都打平,卻還堅持一個月要給父母親各五千的孝親費,讓她難以認同。她認為公公因罹患癌症臥病在床,實在用不到什麼錢,況且平時也都有負擔公公大部分的醫藥費,老公還有一個未婚的姐姐能負擔,應該考慮現況減少孝親費金額。

 

原PO表示,老公認為自己一人住在婆家,吃、住都在家就是該拿些給家裡,但女網友認為兩人已婚應多為未來著想,不是什麼事都以父母為主吧?老公應該要為她和孩子的未來做打算,建議老公降低孝親費到五千元,應付買菜、買油一般生活用品就夠。

 

不過原PO的說法遭到網友撻伐,不少網友都留言砲轟她太自私,「你能接受你兒子以後娶老婆也這樣對你?」、「一萬還好吧!哪個人睜開眼不用花錢,水電瓦斯,吃飯錢,而且爸爸生病是重點」,「癌症病人不是只有住院費用,其他開銷例如尿布、護墊等很多雜支,5000其實根本不夠」、「應該是要想辦法開源,而不是節無工作能力的老人財流」。但也有網友理智分析,認為孝親費要量力而為,如果多給這5000元真的會影響生活,還是要好好溝通,相信父母親也能體諒。

▲網友認為老公一個月給婆家孝親費一萬元太多了,引來爭議。(圖/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