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戶外用品「歐都納」驚傳倒閉?董事長上火線澄清:遭惡意毀謗

戶外用品「歐都納」驚傳倒閉?董事長上火線澄清:遭惡意毀謗

2017/12/14 13:50 東森財經新聞
戶外用品「歐都納」驚傳倒閉?董事長上火線澄清:遭惡意毀謗

▲戶外用品知名品牌歐都納驚傳倒閉,但董事長出面闢謠,將提出法律行動。(圖/歐都納斗六店臉書)

 

國內知名戶外運動用品歐都納日前驚傳倒閉,在網路上傳出「歐都納倒閉、外套便宜賣」等消息,公司董事長程鯤昨(13)晚出面闢謠表示,歐都納經營得好好的,還強調「老哥哥愛路跑,但沒有跑路」。

 

最近網路上盛傳「歐都納惡性倒閉、欠薪員工老闆跑路」的謠言,讓程鯤不堪其擾,疑似為詐騙集團設計,仿冒歐都納Logo原價一件6000多元的外套,在網路上以1件千元賤價賣出,程鯤呼籲消費者不要受騙上當。程鯤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臉書和line都有詐騙集團銷售仿冒歐都納的羽絨服,說是歐都納破產倒閉,老闆跑路,欠工人薪資,其實根本沒這回事。

▲戶外用品知名品牌歐都納驚傳倒閉,但董事長出面闢謠,將提出法律行動。(圖/程鯤臉書)

 

歐都納在地經營已42年,自2008年推行無痕山林登山活動以來,每每造成報名熱潮,11月中旬也才剛辦完活動,說它傳出破產倒閉事件,很難令人置信。

 

程鯤鄭重澄清,歐都納經營得好好的,且他不跑路,比較喜歡路跑,登山、羽球、游泳,自行車、三鐵、釣魚和旅遊。因為這些假消息和惡意毀謗,他心情實在有點悶。程鯤說,關於被中傷的事情,將與律師研究提出法律程序。


以下為程鯤臉書澄清原文: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