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hen高貴!9.2萬白鞋碰一下不得了... 她要清潔婦賠償231元

hen高貴!9.2萬白鞋碰一下不得了... 她要清潔婦賠償231元

2017/12/21 13:16 東森財經新聞
hen高貴!9.2萬白鞋碰一下不得了... 她要清潔婦賠償231元

▲女子不滿9.2萬白鞋被弄髒,要清潔婦賠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雲南昆明市一間商場的清潔婦,日前拖地不小心碰到女顧客的白鞋,女顧客當場氣憤表示白鞋要價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9.2萬),要求清潔婦賠償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1元)。

 

▲女子不滿9.2萬白鞋被弄髒,要清潔婦賠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女顧客不滿白鞋被拖把碰到,當場飆罵,「妳50多歲來這裡上班,1個月掙不上幾千塊,50塊妳都賠不出來,妳敢拖到別人腳上,妳不敢賠?」,清潔婦委屈表示,「我們也是靠勞動吃飯的」,但女顧客不領情,提高音量回嗆,「我管妳靠什麼吃飯,妳闖了禍就是要賠償」。

 

女子與清潔員在現場僵持不下,硬是要求女清潔員賠償鞋子污損,商場保全和圍觀路人實在看不下去趕緊報警處理,雙方到警局調解路程中,沒想到女子竟半路開溜。事後商場調查,該名女清潔員並非故意用拖把觸碰女子的白鞋,而女清潔員則還原當時情況「我在拖地,她踩到我的拖把,我拉了一下,沒想到她轉身爆粗口,還要我賠錢。」商場主管表示,清潔婦沒有故意碰女客人的白鞋,爭執過程中,清潔婦也沒有說過分的話,激怒女客人。

 

完整影片連結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小白鞋9.2萬清潔婦雲南231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