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迎接2018曙光全台攻略公開!花蓮七星潭F-16呼嘯衝場迎新年

迎接2018曙光全台攻略公開!花蓮七星潭F-16呼嘯衝場迎新年

2017/12/29 14:32 東森財經新聞
迎接2018曙光全台攻略公開!花蓮七星潭F-16呼嘯衝場迎新年

▲花蓮七星潭F-16呼嘯衝場迎新年。(圖/翻攝自花蓮觀光資訊網)

 

2017即將到了尾聲,為了讓民眾迎接2018年,全台各地都舉辦了各式活動。除了在台東的知名旅遊景點「三仙台」欣賞絕美的日出外,花蓮縣政府與國防部花蓮空軍第五聯隊合作,將在元旦清晨6:30分及7:00在花蓮七星潭賞星廣場舉辦「戰機迎曙光」活動,讓遊客感受戰機從眼前呼嘯而過的震撼。

 

空軍第五聯隊表示,將由5架尾翼繪有阿美族神話太陽神「馬拉道」圖騰的F16戰機,在元旦清晨6時36分,以大雁隊形從北向南低空飛過七星潭上空,讓遊客感受戰機從眼前呼嘯而過的震撼,屆時將引發不少民眾搶拍風潮。

 

觀光局每年都會在台東「三仙台」舉辦迎曙光活動,並結合沙灘路跑,比基尼辣妹也加入其中,增添活動看頭。今年還邀請金曲歌手昊恩表演,與民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東北角的福隆海水浴場,將由當地的靈鷲山法師帶領遊客體驗1分鐘平安禪,並於新年第一道曙光乍現那一刻,「叩鐘迎新」敲響18下鐘聲迎接新年,現場還會發送限量888份早餐券。

 

宜蘭佛光大學讓民眾站在山頭,飽覽從太平洋升起的旭日美景,還能動手叩響祈福鐘。並備有「平安粥」、「幸福茶」,讓民眾暖身心、吃平安。

 

台中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在谷關、梨山舉辦跨年,跨年後民眾可前往福壽山農場參與迎曙光活動,梨山賓館前廣場則有全台最高海拔升旗典禮。

 

喜歡藝文活動的民眾注意,「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觀日平台」登場,由台灣交響樂團附設青年交響樂團陪伴民眾迎日出。

 

台南市政府與西拉雅國家風管處在海拔200公尺的左鎮二寮觀日平台舉辦元旦迎曙光活動。

 

屏東縣政府與恆春半島旅宿業者合作,將於元旦清晨5時30分起在恆春龍磐公園迎日出,現場有音樂及南島舞集表演,還有旅宿業者提供住宿券、體驗券抽獎。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七星潭F16曙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