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服務業難為?餐廳騙顧客「賣完了」竟因打烊前嫌餐點難做

服務業難為?餐廳騙顧客「賣完了」竟因打烊前嫌餐點難做

2018/02/01 11:33 東森財經新聞
服務業難為?餐廳騙顧客「賣完了」竟因打烊前嫌餐點難做

▲速食店爆出消費糾紛。(圖/必勝客官網)

 

近年來多次傳出顧客於餐飲消費時與商家產生糾紛。日前有一名網友晚間下班到速食店現場點餐,卻聽到廚房人員抱怨不想出餐,櫃台人員竟聲稱「賣完了」!她氣憤將對話過程PO上網,哀怨道「沒吃到想點的東西」。事件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討論,而不少網友則認為不出餐情有可原,但拒絕方式可以再更高明一點。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她某天下班想吃必勝客的黃金起司餃,但已過晚上10點無法網路訂餐,於是自己前往住家附近的店面購買。到店時櫃台不僅沒有服務人員,還連叫了十幾聲才有人出來接待。

 

▲示意圖。(圖/必勝客臉書

 

該名網友表示,點完餐後櫃台人員至廚房內詢問,不料被她聽到裡面傳來微弱的聲音說「蛤~可以不要嗎?」,隨後櫃台人員就出來表示「賣完了」。她表示當下非常傻眼,因聽到的理由是「不要,很麻煩」,但當時還沒接近打烊時間,也並非壓線衝進去購買,哀怨道「如果不想做幹嘛賣」、「地方媽媽想吃吃不到,哭哭」。

 

這件事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熱議,有人認為店家服務不周,「想吃吃不到真的會不開心」、「有出貨困難可以直接明講,不要說謊」、「拒絕方式可以更有技巧一點,私下抱怨還被聽到難怪惹客人不高興」、「老闆請到這種員工真衰」、「嫌麻煩就下班不要出來上班啦」。但也有人覺得該體恤店員的辛苦,「微弱聲音聽起來很可憐,可能真的累了」、「體諒一下血汗的服務業吧,又沒領多少錢」、「大企業真爽,壓榨員工還用員工很血汗當擋箭牌欺負客人」、「呃…他們應該也累了!想打烊。明早怒吃一波吧」、「要互相體諒啦,沒人想加班啦」。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關鍵字: 速食店服務業糾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