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拿了會心虛!紅包袋上印「阿爸的血汗錢」網友不敢收

拿了會心虛!紅包袋上印「阿爸的血汗錢」網友不敢收

2018/02/09 17:26 東森財經新聞
拿了會心虛!紅包袋上印「阿爸的血汗錢」網友不敢收

▲農曆新年將近,不少民眾開始選購紅包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不少民眾近日紛紛開始準備要選購紅包袋類型。而若要準備給晚輩的紅包袋上寫著「阿爸的血汗錢」,不知道家裡的小朋友收到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每到農曆春節,大家都想收到喜氣洋洋的紅包,不過除了鈔票以外,現在連紅包袋都比創意,像是今年有一款紅包袋上面都是搞怪的字,像是「阿爸、阿母的血汗錢」、「你的最大包」、「不乖就收回」等等,而業者也靠這些創意讓今年的紅包袋買氣增加三成,甚至有些還賣到缺貨。

 

▲今年有一款紅包袋上面都是搞怪的字,像是「阿爸、阿母的血汗錢」、「你的最大包」、「不乖就收回」等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東森新聞採訪報導中,從圖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量販店所販售的一組紅包袋上頭,寫著大大的「阿爸的血汗錢」燙金字樣,接著才有一行字體較小的英文「新年快樂」。然而這樣的紅包袋不禁讓民眾想問:「今年的壓歲錢用這個紅包袋裝,不知道小孩子們敢不敢拿?」

 

▲量販店販售的一組紅包袋上頭,寫著大大的「阿爸的血汗錢」燙金字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許多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紅包袋,都感到相當有趣與新奇,相繼留言寫道,「這個應該要團購了」、「我要買來包給孩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沒有孩子的血汗錢,我爸給的都超手軟超不爽,我大了就來跟我要」、「應該也要出晚輩版過年買來包紅包給家裡兩老」,另外也有網友寫道:「過年包紅包應景,用這種紅包袋對小孩心裡不健康,恐怕以後也會這樣對爸媽」。

▲「阿爸血汗錢、不乖收回」 KUSO紅包袋人氣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