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能小7再現!「小7店員上班兼家教」 網讚:台灣最強職業

全能小7再現!「小7店員上班兼家教」 網讚:台灣最強職業

2018/06/07 11:43 東森財經新聞
全能小7再現!「小7店員上班兼家教」 網讚:台灣最強職業

▲小朋友坐在超商寫功課。(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台灣便利商店的服務日益多元,超商店員可說是無所不能,從販賣手搖飲、現炸炸物,到擁有閱覽室服務的門市,陪伴小朋友一起閱讀。而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超商店員竟在教小朋友寫功課!讓網友們不禁直呼:「現在小7除了托幼之外,還有課後輔導的功能阿!」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照片,地點位於高雄中正國小對面的7-11,男童坐在超商寫功課,而一名男店員在他後方指導。原PO表示,在超商吃東西,看到店員在教小朋友寫數學,原本以為可能是親戚,後來才知道,只是常到店裡寫功課的孩子,「覺得心暖暖的,謝謝你們!」

 

▲小朋友坐在超商寫功課,店員在旁教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而此事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感嘆店員工作內容越來越多,技能等級也更上一層樓。「7-11店員是萬能的呀」、「看來要做7-11員工,要文武雙全才有辦法了」、「小7店員真的都蠻熱心的」、「現在的店員還兼職當補習班老師,不錯」、「這應該是全世界最強的職業了,7-11店員」、「7-11店員真的是中華民國最強職業」。

 

▲台灣便利商店的服務日益多元,服務也越來越廣。(圖/鉅亨網)

 

更有網友笑道「繼7-11健身房以後,開始要轉型增加安親班了」、「現在小7除了托幼之外,還有課後輔導的功能阿」、「該不會改天就成立7-11附設托兒所」、「不要以為附托兒所不可能,健身房都出來了,托兒所我看早晚的」。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便利商店店員服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