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行情價2折飛希臘CP值爆表 廉價航空也能飛歐洲?

行情價2折飛希臘CP值爆表 廉價航空也能飛歐洲?

2018/06/13 14:20

一般人對廉價航空的印象,可能覺得只能飛較近的亞洲地區,不過廉航其實也有飛歐洲!YouTuber「Lee TV」就分享了自己搭乘廉航飛希臘的經驗,並且要來告訴大家搭乘的感覺如何,以及有哪些優缺點。搭乘廉航從台灣飛往希臘,需要在新加坡轉機一次,其中飛往新加坡的班機,座位和走道空間都較狹小。

 

▲廉航座位空間狹小。(圖/Lee&Helia)

 

有網友表示:「自己有搭過廉航飛新加坡,回程坐商務艙,而且椅子躺平完全好坐,希望有機會能搭商務艙飛希臘」;也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機艙還蠻大的!」。看來大部分的人對廉航的乘坐品質還是相當肯定,儘管沒有像豪華客機般有各式高端服務,但也是能讓人搭得輕鬆,安心抵達目的地,重點是如果還能買到促銷機票,那就真的很划算。

 

▲波音787機艙內部。(圖/Lee&Helia)

 

最後「Lee TV」總結了搭廉航飛希臘的心得,雖然位子小了點,也沒有飛機餐和行李托運,但價格就相對便宜很多,對小資族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