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6大絕招解決髒亂冰箱 跟高電費說ByeBye!

6大絕招解決髒亂冰箱 跟高電費說ByeBye!

2018/06/13 15:20

炎炎夏日我們總會習慣,隨手把食物往冰箱裡面塞,不管是生食、還是熟食都放一起,雖然冰箱可以延長保存時間,但它並沒有完全殺菌的功能,因此東西放久了還是會有細菌滋生的可能,我們還是不小心就把細菌吃下肚,且冰箱塞滿東西,也容易讓耗電量攀升!

 

▲用收納盒把冰箱物品分類好。(圖/一大粒小台客-noemi giulio eva)

 

因此粉專「一大粒小台客」的媽媽,就要教大家如何快速整理冰箱,她分別用了保鮮盒、收納分類盒、肥皂盒、微波爐轉盤、標籤,這幾樣物品來進行分類,及收納。收納盒排列好可以增加許多冰箱空間;用標籤在外盒上面做記號,方便知道盒子內裝的品項,也方便記錄食品的有效期限;用肥皂盒年在冰箱一些較空的位置,也可以增加不少冰箱內空間;可以在微波爐轉盤上方擺上許多瓶罐,有利要找尋物品的速度及方便性!

 

▲用肥皂盒增加冰箱空間。(圖/一大粒小台客-noemi giulio eva)

 

只要把冰箱整理好,不只可以減少細菌滋生,也不會再輕易的把東西放到過期,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減少許多額外的電費,可以跟高電費說聲ByeBye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