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DIY改造工業風房間! 用文化石壁紙營造氣氛

DIY改造工業風房間! 用文化石壁紙營造氣氛

2018/06/14 16:08

你知道工業風嗎?工業風可不是電線外露就是工業風喔!傳統工業風格設計,多為廠房和儲物用,裝潢上越簡單越好,天花板管線外露,牆面也不太會去重新粉刷,隨性中又帶點狂野的風格。不過到了近幾年,大家開始喜歡這種風格,而越來越多不同種類的工業風格就這樣誕生!

 

▲工業風的金屬燈具。(圖/LIHO SHOW)

 

Youtube頻道「LIHOSHOW」也想嘗試該種風格,於是他決定把房間重新改造,他先將天花板漆上灰色油漆,打造水泥牆面的感覺,燈也換成大盞的金屬燈具,最後的牆面則是貼上文化石的壁貼,完整的打造工業風!

 

▲用文化石壁紙營造氣氛。(圖/LIHO SHOW)

 

房間裝修前,一定要先設定一個大主題,之後再開始做細微的調整,最重要的就是色調的搭配,才可避免成品出來跟想像的不同,而一些小飾品的搭配也可以很替風格加分,所以想要進行改造的朋友,建議先從主色調的選擇,然後家具的材質,最後是小飾品的搭配,這樣夢想中的工業風房間就會大功告成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