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海浪滔滔我不怕!充氣閘門告別淹水惡夢

海浪滔滔我不怕!充氣閘門告別淹水惡夢

2018/06/15 10:29

家裡有淹水的經驗嗎?只要一下大雨,就要開始擔心是不是又會淹水了嗎?就算用沙包水也還是會從隙縫中流進去,總會擔心家具是不要又要泡水了!

 

▲輕巧的防水閘門。(圖/Dam Easy Flood Barriers)

 

現在有公司發明了這款擋水神器「Dam Easy Flood Barriers」,只要擺放在家門口,就可以有效的防止淹水,這個防水閘門體積輕巧,也可在短時間內就安裝成功,閘門高度大約70公分,寬度則是可以自由的調整,門板後面有幾個小機關,用扳手就可以調整寬度,而要完全的擋住水,就連小細縫也都不能放過,因此這款防水閘門的頂端,有個類似打氣筒的東西,只要在安裝完成時對著閘門打氣,閘門下方的橡膠就會填滿其他多餘空隙,而這個閘門也不需另外用東西去支撐,使用完後將閘門空氣釋放後,就會變成一開始的尺寸,最後把上面的泥土、水漬給清理乾淨,就可以把閘門放回收納袋中了!

 

▲閘門可以手動調整寬度。(圖/Dam Easy Flood Barriers)

 

台灣許多低窪地區,每逢大雨就會淹水,夏季不只有梅雨季還有颱風,只要聽到外面有滴答聲,整夜就會開始睡不好,就算放了沙包也會很擔心,若是防水閘門可以真的完全擋水的話,就可以跟淹水惡夢說再見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