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建築師租下大陸荒島 建造4家庭的世外桃源

建築師租下大陸荒島 建造4家庭的世外桃源

2018/06/15 10:48

如果給你一座島,你會想把那邊變成怎樣呢?有些人的答案是遊樂園、而有些人會想在上面蓋個豪宅!而有位建築師跟朋友一起租下大陸武漢市的一座荒島,然後蓋了四棟超有特色的房子,每逢假期四個家庭就會一起到島上度假,整座島就會充滿孩子們的笑聲!

 

▲荒島上的世外桃源。(圖/一条 YIT)

 

Yourube頻道「一条」近日分享了一則影片,一位建築師「穆威」曾在歐洲工作過5年,對於那邊親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印象深刻,回國後發現好友租了武漢的一座小島後,開始跟朋友一起蓋了4間夢幻小屋,每個房子都非常有特色!像是穆威的家遠看是一個X的形狀,而且屋內並無明顯的分層,且也沒有所謂的主臥室,他認為只要有個地墊,到哪都可以當成臥室,而朋友的房子,則是把床收起來後,那個空間就可以讓他跳舞、泡茶。他認為繁忙的生活會讓家庭關係變得不好,因此每逢假期,他一定會帶著家人到這島上度假,一家人享受自然,也親近自然。

 

▲建築師穆威希望孩子都能親近大自然。(圖/一条 YIT)

 

或許租下一座島,並不是我們普通人可以做到的事,這也需要相當大的財力才足以支撐,但是我們要想的是,如何在有限空間,把家的意義發揮到最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