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小空間收納魔術再現 角鋼DIY變身沙發組!

小空間收納魔術再現 角鋼DIY變身沙發組!

2018/06/20 14:06

租屋族都知道,不能在屋內釘釘子,也不可能大動作的重新裝潢屋內,於是只能自己買一些組合家具,去增加屋內的收納空間!而Yourube頻道「職人工廠」時常會在頻道上,分享許多關於DIY的影片,這次他要介紹的就是「免螺絲角鋼家具第二彈!角鋼沙發組合」,他之前用角鋼來改善房間的收納空間,而這次他則是要在小坪數空間裡面,做一個角鋼沙發、桌子組!

 

▲角鋼家具組。(圖/職人工廠)

 

他先去購買適合的角鋼,然後到了其他店家選擇其他所需用品後,就可以直接拿回家去組裝,而角鋼的組裝非常簡單,拆卸也非常的容易,而且也不用為了固定要在牆上釘釘子,對於租屋族來說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而角鋼尚未上鎖的洞孔,也可以放一些網格以便增加收納空間。

 

▲可利用網格增加收納空間。(圖/職人工廠)

 

角鋼可以做許多變化,除了沙發、床之外,還有很多等著大家去挑戰,而做任何家具之前,都要先丈量自己家中大小,以免買到尺寸不合的角鋼,製作過程中也要小心謹慎才不會受傷!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