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屋頂裂縫成漏水兇手!?最強「防水膠帶」解決煩惱

屋頂裂縫成漏水兇手!?最強「防水膠帶」解決煩惱

2018/06/21 10:43

近日大雨不斷,南部地區多處嚴重淹水,除了汽機車會泡在水中之外,許多人的家中也有些地方開始漏水,造成漏水的兇手就是那不起眼的小裂縫,而不管新屋或是舊屋都可能會有這種困擾,而想要有效又快速的解決問題,其實可以用一種防水膠帶,只要黏住裂縫就可以讓漏水跟你說掰掰!

 

▲屋頂的小裂縫恐會造成漏水危機。(圖/MR. ANDY愛迪先生/)

 

Youtube頻道「MR. ANDY愛迪先生/」時常會分享各種關於房屋DIY的影片,近日他發佈了一支影片,教大家如何可以快快速的解決漏水問題,就是使用這種特殊的「自黏式防水卷材」,黏在裂縫上面,就可以讓水不會在跑進家中,而這種膠帶的特性就是防水、很黏。而要使用自黏式防水卷材前,一定要先拿刷子在要黏的區域,來回刷把灰塵給刷掉,這樣才能讓自黏式防水卷材可以更服貼。

 

▲要黏貼防水卷材前,一定要先刷地板。(圖/MR. ANDY愛迪先生/)

 

愛迪先生說要使用這種修補的方法,一定要挑晴天。然而這個方法,不能完全解決漏水危機,但卻可以在下大雨前,先預防可能會漏水的問題,等到天氣穩定後,再找專業師傅解決問題根本!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電總座不辭了!出面發聲明 「停電被扭曲成缺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