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用AR算出精準路徑 連阿嬤也成撞球高手!

用AR算出精準路徑 連阿嬤也成撞球高手!

2018/06/22 08:48 東森財經新聞

想學打撞球卻覺得很難?想打進洞裡卻瞄也瞄不準?一款擴增實境系統可以直接算出球的路徑,讓你就算站上撞球間,也能感受手機或電腦版的撞球遊戲。「Pool Live Aid」擁有特殊相機、投影技術,瞄準小白球時就會計算母球撞出去該有的路線,就算只是稍微的移動,路徑線也會跟著改變。

 

▲瞄準小白球時就會計算母球撞出去該有的路線(圖/Pool Live Aid授權)

 

此系統非常適合新手快速練習推桿的手感,熟悉撞點位置以及力道,而對於專業選手來說,系統也一樣可提供幫助,它可以自動記錄賽事,讓你隨時調閱影片來觀看,檢討以及分析比賽時的狀況,進行賽後的檢討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計算路線讓撞球變簡單許多(圖/Pool Live Aid授權)

 

打撞球很需要技巧,不光只有角度而已,力道以及擊點都是門學問,要經過仔細計算,但有了這套系統後,打撞球也變得簡單許多,不僅讓初學者可以在短時間內學習相關經驗、掌握手感、力道及擊點,更能讓專業選手不斷的觀察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科技的發達,讓撞球變簡單許多。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撞球AR路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