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入住睡1小時只要30元?「背包客網咖」颳新旋風

入住睡1小時只要30元?「背包客網咖」颳新旋風

2018/06/22 10:40

喜愛出遊的人一定知道,每次光是「住宿」就會花掉大半的旅費,因此有許多人開始找一些膠囊旅館、背包客旅館,因為房價夠便宜!但是最近其實還流行著一個叫做「背包客網咖」,只要幾百塊錢就可以住一個晚上,而網咖內也應有盡有!

 

▲網咖內也有提供洗衣機等服務。(圖/Ray TV)

 

這種「背包客網咖」其實就是一般的網咖,只是多個個人的包廂可選擇,而且還有提供可洗漱的地方,讓你過夜也可以過的很舒服,不過許多人對於網咖的安全性還是較為不放心,因此有越來越多網咖的包廂有提供可上鎖的櫃子,可以減少東西失竊的可能性。但要注意的是要入住前,必須先知道其他的收費標準,例如吃、喝的東西就需要另外收費,不過也有提供許多免費的服務!

 

▲想洗澡也不用擔心。(圖/Ray TV)

 

雖然網咖的舒適度比不上飯店、旅館,但是如果想省錢,又比較不在乎睡眠品質的人,的確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不過網咖是比較開放性的空間,因法規的規定所以包廂不能上鎖,所以省錢之餘也是要多多評估安全性,快快樂樂的出門,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才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