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衣服、球鞋不夠放怎辦?這招秒變出「空中收納空間」

衣服、球鞋不夠放怎辦?這招秒變出「空中收納空間」

2018/06/22 14:49

牆上除了掛畫、貼海報之外還可以幹嘛?牆面是家中最閒置的一個區域,因此有許多開始想要在牆上做點變化,因此「Zuker 租客」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將小格收納櫃,給釘到牆上去,若家中有養貓者,也可變成給貓咪遊玩的踏板!

 

▲要先組裝完置物櫃才可以鎖在牆上喔。(圖/Zuker 租客)

 

如果要把收納櫃釘在牆上的話,規格、重量都要仔細評估,因為可支撐的面積較小,東西一多容易會有掉下來的危機,不小心就可能會造成受傷等問題。一旦規劃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來動作了!要先在地面上把櫃子給組裝好,之後在把螺絲鎖在牆上,為了美觀的話盡量不要把櫃子鎖的太密集,可以一個櫃子中間隔個製物台,這樣牆面不易受損看起來也不會太凌亂。

 

▲喵皇的展示台。(圖/Zuker 租客)

 

因為螺絲鎖上後就不能更改,因此事前規劃以及測量非常重要,也要注意櫃子放上去是否水平,而櫃內的東西也較不宜太重,可以放一些裝飾品、照片之類的東西,要做之前也要謹慎評估,看看家中的前面適不適合這樣做,否則傷了牆面也會不小心傷到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