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網路流量突然消失?當心「WiFi鑰匙」在搞鬼!

網路流量突然消失?當心「WiFi鑰匙」在搞鬼!

2018/06/27 11:55 東森財經新聞

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大家幾乎人手一台手機,且幾乎每台手機都有網路,但明明不常使用,流量卻一滴滴的在減少,你是否曾經想過,問題出在哪 ?原來是有一款App號稱可以把加密Wifi給解鎖,不管是IOS系統還是安卓系統,都可見此App,雖然很方便,但其中潛藏很大的危機,在你竊取別人Wifi的同時,別人可能也在竊取你的個人資料。

 

▲不管是IOS系統還是安卓系統,皆有此App「Wifi萬能鑰匙」

 

大陸央視的一名記者就拿著這款App隨機作測試,沒想到真的成功解開密碼,他還發現用這個軟體,居然可以循線找到他人微信,且公家機關的鎖密Wifi也是輕易就可進入。記者循線找到Wifi的公司,公司經理還自豪表示自家App裝機量有多高,而該公司會用這種App去賺取大量的廣告費用,因此電子商務法研究會長邱寶昌表示:「這種行為是可能觸法的。」

 

▲一名記者就拿著這款App隨機作測試,沒想到真的成功解開密碼,還發現用這個軟體,居然可以循線找到他人微信(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使用任何App都需要特別小心,不能有貪小便宜的心態,因為沒有人希望各茲暴露在他人面前,尊重別人的同時也是正在保護自己!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關鍵字: WiFi個資破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