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房客防蟻矽氧樹脂塗租屋 房東收回慘不忍睹

房客防蟻矽氧樹脂塗租屋 房東收回慘不忍睹

2018/07/03 15:10 東森財經新聞

苗栗有一名補教老師,因為害怕租屋處會有螞蟻鑽進來,竟然把租屋處的窗戶、插座、排水孔,甚至是牆壁磁磚的縫隙,都用矽氧樹脂填滿。屋主回收房子時看到這個景象,真的又生氣又傻眼。

 

▲因為害怕租屋處會有螞蟻鑽進來,把租屋處的窗戶、插座、排水孔,甚至是牆壁磁磚的縫隙,都用矽氧樹脂填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插座、窗戶、排水孔全被塗上矽氧樹脂,再往樓上走,樓梯和扶手全被白色油漆潑灑,慘不忍睹,詹姓房東看了好傻眼,原本好好的環境,怎麼會在租給一名補教老師後變成這樣。

 

▲樓梯和扶手全被白色油漆潑灑,慘不忍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詹姓屋主:「很難受,沒欠過房租,以為是好房客」。以為遇到了好房客,放心把漂漂亮亮的房子租出去,沒想到這名張姓補教老師因為擔心螞蟻會鑽進屋裡,只要是有縫隙的地方,他都用矽氧樹脂把孔隙填滿,就連浴室磁磚也都被抹上水泥 ,至於樓梯扶手則是因為颱風把頂樓的門吹開,樓梯上的油漆被吹翻,才會造成慘況,房東花了四天清理,但還是留下  大片痕跡   清不掉。

 

▲只要是有縫隙的地方,房客都用矽氧樹脂把孔隙填滿,就連浴室磁磚也都被抹上水泥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清潔公司估價,要回復原狀至少也要花上5到6萬的清潔費,詹姓屋主表示,張姓房客在上個月4號退租,自己也把押金退給他,但兩天後去查看,發現窗戶上多加一層紗窗,邊緣也用膠帶封住,四周都被填滿矽氧樹脂跟補土,面對房東指控,房客避不見面。

 

▲面對房東指控,房客避不見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依照法律規定,即使房東已經退回押金,事後發現房客沒依約回復原狀,還是可以請求民事損害賠償,詹姓屋主已經申請調解,希望房客 可以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