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高雄「無人錶店」萬元錶自由試戴0失竊!老外廠商驚呆了

高雄「無人錶店」萬元錶自由試戴0失竊!老外廠商驚呆了

2018/09/25 14:05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無人錶店」萬元錶自由試戴0失竊!老外廠商驚呆了

▲高雄駁二C6-3號倉庫開了一間「無時無刻─無人商店」。(圖/翻攝自臉書Relax Time 官方粉絲團)

 

近來無人經濟成為火熱議題,不少人聽過的無人商店頂多賣一些食物或生活必需品,但如今連手錶也有無人商店!高雄駁二C6-3號倉庫開了一間名錶無人店,裡面陳列高達50多款的特色表,提供免費試戴,更令人驚訝的是,開店至今1個月都沒有失竊一支手錶!原本擔心這種經銷模式的法國廠商還事先做好損失的心理準備,對此驚呼:「怎麼可能!」

 

▲無時無刻裡面陳列高達50多款的特色表,提供免費試戴。(圖/翻攝自臉書Relax Time 官方粉絲團)

 

高雄打卡拍照景點層出不窮,而就在高雄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開了一間「無時無刻─無人商店」,不僅成為不少網美們拍照的新景點,更能在這裡盡情試戴多種錶款,讓遊客感受嘗試新奇的商業模式。

 

店裡共展示Relax Time、GO Girl Only、odm這三家知名手錶品牌,以無人商店的展示模式經營,不做販售的動作,如果在試戴過程中有喜歡的手錶,只要掃一下卡片或牆壁上的QR條碼,就能得知購買資訊。

 

▲試戴過程中有喜歡的手錶,只要掃一下卡片或牆壁上的QR條碼,就能得知購買資訊。(圖/翻攝自臉書Relax Time 官方粉絲團)

 

此外,這裡的空間以情境設計,設有三大主題拍攝區,其中Relax Time和Go Girl Only因為是女性手錶品牌,佈景所呈現的色系皆以粉紅色為主,粉紅色的牆與粉紅霓虹燈,加上流行的乾燥花、可愛的裝置藝術,讓許多網美都沉浸於此。而odm的拍照主題充滿個性風格,以黑灰色打造出一種神秘風格。

 

▲odm品牌概念為功能創新、設計獨特。(圖/翻攝自臉書odm Taiwan)

 

根據《聯合報》報導,Relax time經營者梁家源表示,這是台灣首創第一間無人錶店,構想來自於現代人對於走進錶店的壓力感,希望藉由無人錶店讓消費者能零距離的接觸,不上鎖更是為了方便大家可以輕鬆拿取試戴。而開店至今,竟連一支表都沒有失竊,讓做好損失準備的外國廠商也驚呼「怎麼可能!」認為台灣民眾及遊客的素質都很高。

 

▲台灣首創第一間無人錶店,希望讓消費者能零距離的接觸,不上鎖更是為了方便大家可以輕鬆拿取試戴。(圖/翻攝自臉書odm Taiwan)

 

梁家源也承認,當初提出這個經營模式真的有些冒險,法國Go Girl Only 、香港odm品牌也提出質疑,但因為概念新穎,外國廠商願意支持試試看。店裡目前陳列了50幾種表款,價格約3000到1萬出頭,每季會更換錶款,至今也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去拜訪。

 

▲無時無刻開幕至今也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去拜訪。(圖/翻攝自臉書odm Taiwan)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無人商店錶店高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