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檸檬噴霧器」秒變果汁 5款30元法寶征服生活!

「檸檬噴霧器」秒變果汁 5款30元法寶征服生活!

2018/10/24 18:53 東森財經新聞
「檸檬噴霧器」秒變果汁 5款30元法寶征服生活!

相信有去過日本的人一定知道,他們的「百元商店」根本是荷包殺手!店內很多物品都相當引人注目。日本YouTube頻道「生活妙招王」,這次就要介紹,5種讓你意想不到的百元小物,既美觀又實用,換算新台幣還不到30元,讓人看完都想全部帶回家!

 

1. 防潮餅乾蓋

 

紙盒餅乾吃不完怎麼辦?將防潮蓋套上去就對了!還有附贈一個小夾子。

 

▲防潮餅乾蓋,還有附夾子。(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2. 定量瓶帽器

 

有些人平常會靠喝酒來紓壓,但如果用盡方法都無法克制,不如就將定量瓶蓋套在酒瓶口上吧!倒了固定的量後自動鎖死,只能加水滿足快感囉。

 

▲定量瓶帽器,讓你飲酒不超量。(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3. 檸檬噴霧器

 

首先於檸檬頂端接近果肉處,橫切一刀,接著將噴霧器向下壓並旋轉,固定後即可噴出新鮮的果汁。此款噴霧器適用於檸檬、柳橙等水果,可當作沙拉、燒烤、調酒等調味使用。

 

▲ 檸檬噴霧器,輕鬆噴出果汁。(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4. 米袋防漏器

 

將米粒倒在量杯時如果對不準,可能會潑灑一地,有了米袋防漏器不僅可以防潮,還能固定住米袋開口,讓廚房新手不再將米粒潑灑一地。

 

▲ 米袋防漏器還可以防潮。(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5. 止滑鍋墊

 

止滑鍋墊不僅可以拿來放熱燙的鍋子,打不開罐子時,它也可以幫忙。

 

▲ 止滑鍋墊還可以拿來開罐子。(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以上5種小物你用過幾樣呢?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只有日本人能超越,而且也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好幫手。

 

看更多

 

你知道一顆枕頭平均壽命有多久嗎?不同材質的枕頭有不同的壽命,但是它們的壽命最高皆不會超過4年,但其實有個方法卻可以幫助枕頭延長些許壽命,讓你好不容易習慣的枕頭可以陪伴你更久的時間,那個方法就是要一定要定時的洗枕頭!


▲用衣架就可以自製曬枕架。(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Yourube頻道「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時常會分享許多生活小知識,這次他就要來教大家3個如何自製曬枕架的妙招。第一招將2支衣架用橡皮筋綁起來,將下方的衣架對折,之後便可以把洗完的枕頭塞入下方衣架,然後用枕頭套把整顆枕頭給套起來;第二招將2支衣架用束帶綁起來,然後將衣架撐開後把枕頭夾在衣架中;第三招拿條大毛巾把四個角夾起,把枕頭放在毛巾上即可。


▲一定要定期的清潔枕頭。(圖/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

每天睡覺一定會躺到枕頭,而枕頭也是最容易滋生黴菌的地方,有專家建議3~6個月一定要清潔一次枕頭,所以快把3個妙招給學起來,等天氣放晴之後馬上就去洗一下自己的枕頭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關鍵字: 百貨小物生活居家便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