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想移它先拿4千萬!高雄這樹擋路中間成「最跩路霸」

想移它先拿4千萬!高雄這樹擋路中間成「最跩路霸」

2018/11/21 14:43 東森財經新聞
想移它先拿4千萬!高雄這樹擋路中間成「最跩路霸」

▲這棵芒果樹就這樣卡在路中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你看過當過「路霸」的樹嗎?一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上分享,高雄市一處巷弄內,有顆芒果樹長在路中間,不只消防車無法進出,就連當地居民的出入都得非常注意,因此讓該名網友直呼:「這棵樹是我看過最跩的樹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文章還附贈兩張照片,仔細一顆芒果樹就直接「長」在路中央,且樹幹上面還有反光貼紙的警示。造片一出獲得網友熱烈討論:「這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很友善耶!大家寧願不方便也不砍樹,太有愛了啦!!」、「這棵樹應該很值錢,通常越年長的樹越貴,看他似乎在那邊好一段時間了」、「這樣很好呀!為了它繞路而不是把它拔了」、「這很可以,強制放慢車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確定是護樹嗎..看起來這樹基部被柏油全蓋了,要樹活的久點,至少給點緩衝區」。

 

▲仔細看樹幹上有反光貼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TVBS》報導,這棵樹是位在高雄市民權一路的1條巷弄內,據當地居民透露,已經困擾了他們將近20年。過去就有不少住戶反映,希望能夠把樹移走,避免晚間因為視線不良而發生意外。

 

但要移除這棵樹,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由於該樹佔據面積約513平方公尺,且樹與土地產權皆屬建商所有,若要移除樹木建商希望由市府徵收,按照規定計算,高雄市政府若要徵收就得花3800萬至4000萬元,由於價格昂貴,才會有樹在中央的景象發生。

 

看更多

 

 

iPhone XR於上個月26日正式開賣,當時有不少果粉排隊就是為了搶購!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PO出有一支iPhone XR「死」狀悽慘,整個玻璃面佈滿著蜘蛛裂痕。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噴留言:「直接榨出新鮮蘋果汁」、「要是3310 堆高機早就翻車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一則貼文,貼文寫著:「我要爆怨我朋友,這應該是全世界第一支被堆高機碾過的XR」並在文中附贈兩張照片,照片中珊瑚色的iPhone XR雖然有裝保護殼,但依然機體彎曲、螢幕碎裂、背面也碎成蜘蛛網狀,「死」狀非常的悽慘。

 

▲機體彎曲、螢幕碎裂。(圖/取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苦主的其他朋友也出來補充,這支XR才買3個禮拜又2天半,當初主人還歡喜PO臉書,「一個月存500元、存了3年、終於圓了我的夢 #iphone6我會想念你」。此篇貼文一出造成熱議,也成功釣出苦主留言,他表示:「不知道回什麼、Po一張估價單」。

 

照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噴:「直接榨出新鮮蘋果汁」、「要是3310 堆高機早就翻車了」、「原來要換新手機理由是如此!」、「等你換Xmax,下次輾過去就可以換堆高機了」、「成功的幫手機殼打廣告了」、「還是i5最強,被車輾過還可以繼續使用」、「沒事的!推高機沒壞就好」。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財經精選高雄路樹路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