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大賺人民幣!陸客長假攻占全台 九份民宿爆滿 墾丁住房達8成

大賺人民幣!陸客長假攻占全台 九份民宿爆滿 墾丁住房達8成

2017/10/05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大賺人民幣!陸客長假攻占全台 九份民宿爆滿 墾丁住房達8成
今年的中秋假期以及四天國慶連假,你有感覺到走到哪裡都是中國大陸觀光客嗎?大陸十一長假從10月1日到8日止,整整8天假期許多人來台旅遊,這是去年陸客暫緩來台後,難得的觀光業盛況。台灣北部的九份、平溪這兩天人潮爆滿,南端墾丁更是一房難求。

根據聯合報報導,九份從這周湧現陸客潮,50多家民宿全滿,九份老街更是越晚熱鬧;平溪則是在今年首次在中秋節放天燈,因此也吸引到許多大陸年輕人,特別是自由行來台的遊客。

墾丁這幾天也如同被陸客攻占,各民宿的住房率高達8成,主要是因為此次的8天長假,來台陸客以年輕人、家庭的自由行為主,所以價位較低的民宿通常成為首選;但7日開始的國慶連假,國內旅遊民眾也搶房,因此高價位飯店,如福華、夏都、凱撒飯店等,從9月底一直到10月9日,幾乎也都是天天客滿,是蔡政府執政陸客急凍之後,墾丁睽違已久再現觀光客爆滿的場面。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