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496張郵票貼滿13kg包裹!網笑:蓋郵戳的會崩潰

496張郵票貼滿13kg包裹!網笑:蓋郵戳的會崩潰

2019/07/04 14:17
496張郵票貼滿13kg包裹!網笑:蓋郵戳的會崩潰

「這包裹一定不會被拿錯!」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長期住在紐西蘭的妹妹請她從台灣幫忙寄東西過去,還附上自己買的郵票,沒想到原PO收到的竟是31大張5元郵票,她只好在眾人側目下,把郵票當包裝紙,將包裹「貼好貼滿」,壯觀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笑說,「這貼的頗美」、「蓋郵戳的會崩潰」。

 

▼原PO妹妹買了31大張5元郵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妹妹害自己寄個包裹,瞬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她表示,「妹妹長期住紐西蘭,有買東西要我幫她寄過去,她說她買郵票有打折,到時候會寄給我,拿去郵局可以當郵資,結果寄來了31大張的5元郵票」,她將包裹與郵票拿到郵局寄送時,行員卻要她把郵票全部貼在紙箱上,「結果31大張郵票就把紙箱貼好貼滿了…三個側面全貼滿,一堆人都在看我貼郵票」。

 

▼原PO在郵局把郵票全貼上紙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進一步解釋,這31大張的郵票是在台灣拍賣網站上買的,每張有16小張面額5元的,所以一共有496張,至於另一面沒貼滿,是因為沒有郵票可貼了,「不要叫我再買郵票去貼滿」,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那郵局的人蓋章不就要蓋好蓋滿」、「郵票當包裝紙的概念」、「這包裹辨識度超高」、「這包裹一定不會被拿錯」、「郵局行員蓋到手軟」、「你妹是不是在整你」。

 

▼網友笑說:根本是「郵票當包裝紙的概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經驗的網友則表示,「其實可以跟郵局換大面額的郵票」、「可以不要貼,去寄的時候看多少錢,直接把郵票給郵局人員就可以」,不過原PO強調,真的是行員叫她這樣貼,自己也沒經驗,所以只能照做,她也透露這包裹重約13公斤,運費超過3000元。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無人機送郵包 3月擴大送血清上阿里山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關鍵字: 包裹郵票郵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