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神秘吃車路?一月卡3台車 外地人抄捷徑必栽

神秘吃車路?一月卡3台車 外地人抄捷徑必栽

2019/07/16 11:11

台中神岡工業區附近有條神秘的小路,這一個月內連續有3台車開進去全都卡住,請道路救援、拖吊車都沒用,因為路實在太小條了,最窄只有1.4米寬,只能請當地堆高機業者幫忙把車扛出來,當地人說幾乎都是外地人不熟路況,想抄捷徑結果被卡住,堆高機業者說,他在這已經拖了上千台車。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2百多萬的黑色賓士,左邊前後輪都懸空,卡在小路中間進退不得。

 


▼賓士左前後輪懸空卡在小路中間。(圖/翻攝自豐原好康聯盟社團臉書)


小路旁住戶:「車子在那邊轟隆隆或聽到有人說話,出來一看,有時候就是又有車掉下去了。」


事發地點在台中神岡區的大洲路,剛好小路旁有兩戶民宅,住戶說這條路,經常有人開車卡住,早已司空見慣,就連牆壁都被車,刮出一道道擦痕。


小路旁住戶:「好像一台從這來,兩台是從那邊來。」


記者 張承芸:「這裡是通往神岡工業區的道路,車流量相當大,轉到這條小路,剛好是通往果菜市場,跟大賣場的捷徑,很多人靠導航進來這條小路之後,才發現道路相當的窄小,一個月連卡了3台車。」


▼住戶表示,這條路經常有人開車卡住。(圖/翻攝自豐原好康聯盟社團臉書)


7月初就有一男一女,7/12再來一台百萬賓士,等於一個月內卡了3台車,難道這是一條神秘吃車路嗎?


附近居民:「很常啊每個禮拜都會有,不知道的人從這裡過,就會掉下去啊,通常都外地人吧。」

 

在地人都知道不能開車走這,偏偏外地人或不熟路況的,會想抄捷徑結果卡好卡滿,但想要搶救愛車,可沒那麼容易,百萬賓士就花了6小時才終於脫困。


堆高機業者 黃老闆:「堆高機一前一後用扛的,扛過來這邊路比較寬,再(把車)放下來,拖了上千台有喔,(最多)一天以內拖6台。」


從空拍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左右兩邊路口稍微寬一些,實際拿捲尺測量,右邊路口是1.6米,左邊2.3米,中間最窄只剩1.4米。


▼這條路最窄處僅1.4米寬。(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男車主很多喔不一定,因為男的很多會自我挑戰,就會覺得我應該可以過,然後就掉下去了。」


雖然在另一邊的路口,有禁止車輛進入的告示牌,但大洲路口卻沒有,附近住戶希望相關單位,能設路障阻擋大車,不然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看到有勇士想來挑戰,結果失敗卡在路中的窘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見蚊子館?中市府砸6億建媽祖園區竟沒媽祖
6都房市火熱!台中2優勢單月移轉破4千棟
花博虧14億!中市府檢討:未來30年效益450億
關鍵字: 台中賓士大洲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