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沈玉琳寵妻女 每月狂繳15萬買保險「不怕2歲女兒以後沒嫁妝」

沈玉琳寵妻女 每月狂繳15萬買保險「不怕2歲女兒以後沒嫁妝」

2017/10/25 17:36 東森財經新聞
沈玉琳寵妻女 每月狂繳15萬買保險「不怕2歲女兒以後沒嫁妝」

▲沈玉琳受邀擔任腦中風衛教大使拍影片。(圖/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荒謬大師沈玉琳,受邀擔任台灣神經學學會腦中風衛教大使,今年將滿50歲的他,愛女妍妍才2歲,老婆芽芽則足足小他17歲,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就怕自己若哪天倒下、妻女生活也會跟著陷入困境,因此他除了秉持「錢來就幹」的原則,也買好充足保險,自豪「保險我是買到滴水不漏的地步,一個月的保費,就要15萬」,換算下來一年保費破百萬,除了基本的醫療險、壽險,也不排斥投資型保單,自爆替女兒買了一筆18年後可領回3千萬的保單,不怕女兒沒嫁妝。


▲沈玉琳自爆以為妻女買好保險。(圖/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沈玉琳曾經上節目指出,他不排斥保險,親友拉保單也買、不認識的來找他也買,投資型保單也買,算是很「優質」的客戶。他在婚前認為自己孤家寡人一個,壽險並不重要,但有了嬌妻芽芽和愛女妍妍後,保險觀念大改,現在主力放在醫療險、重大傷病、壽險等,他說因為看過太多經濟支柱倒下、家庭一夕變色的案例,所以寧可未雨綢繆,早早規劃。尤其是醫療險,日額給付或實支實付都買,為防意外,長期看護險、殘扶險都買齊。

 

經濟日報報導,因為沈玉琳老來得女,他也特別有憂患意識:「現階段我就是拚命賺錢,我把錢都存在老婆那裡,所以有多少存款我真的不知道,保險的部分,我算是滴水不漏,朋友檢查我的保單,都發現已經沒什麼好保的了,一般人一年保費可能繳個15萬,我是一個月就要繳15萬。」

 

他的保險受益人填的都是妻女名字,「我還幫我女兒保一個險,在她滿18歲那年,可以領回將近3000萬,所以萬一我有什麼不測,她要念書什麼的都不用煩惱。」、「女兒不怕沒有嫁妝。」正確的保險觀念加上濃濃的責任感,也令網友相當讚賞。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