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作股票就是要All in才會賺大錢?行家笑稱:「小心翻不了身」

作股票就是要All in才會賺大錢?行家笑稱:「小心翻不了身」

2019/11/27 09:21 東森財經新聞
作股票就是要All in才會賺大錢?行家笑稱:「小心翻不了身」

投資理財在人的一生中絕對都會遇到,而投資理財的方式百百種,究竟哪種才是適合自己的得靠自己去摸索體驗才會清楚,不過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將資金投入股市,有的人會選擇以分散風險的方式進行,而也有的人會選擇風險較高,將所有資金一次投入一支股票的方式進行。

 

不過究竟該全數投入一支股票或是分散風險這買一支那買一支呢?近日有網友就針對此問題於網上與鄉民討論,並以「歐印一隻股票,才能翻身成為大富機會」於《Mobile01》發文,內文中他說到,「分散風險,這買一隻,那買一隻,這賺幾毛就跑,那培不少就凹到回本,幾年之後根本沒賺什麼。投資應該如賭場,全壓一次賺錢,第二次繼續全押,幾次後就是大富,去過賭場都知道,有賺到錢的人,都是一直壓一直贏。」。

 

▼近日有網友就針對投資股票方式於網上與鄉民討論(圖/Mobile01)

 

此番言論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的人抱持著與原po同樣的想法,並表示,「要爽度,一定要歐印,正2,兩倍的這種才快啊!」、「歐印的爽度啊」。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八字重的去all in,八字輕的還是分散比較好」、「歐印股票賺太慢了,不如歐印選擇權,價外權利金才一點50塊,花50000遇到大行情一下就翻10倍到100倍。」、「有內線歐印一隻股票,才能翻身成為大富機會」、「那是你運氣好,遇到厲害的佈局,你連跑都沒得跑」。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下市機制明年4月砍向雞蛋水餃股 12檔股票列強制退場警示名單
為何負債千萬卻還能買房買股?專業網友:全靠這招
股市菜鳥該學「技術分析」嗎?老手暖回提中肯建議
關鍵字: 台股股票all in賺錢大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