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歷年首季股市前十強 阿根廷平均漲近19% 居全球之冠

歷年首季股市前十強 阿根廷平均漲近19% 居全球之冠

2017/12/27 15:10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今年全球風險性資產大好,根據摩根投信統計,近 5 年第一季全球前十大強勢市場中,以阿根廷、葡萄牙、菲律賓、丹麥等 4 大股市最為耀眼,平均漲幅近 10%,其中阿根廷更以 18.81% 的漲幅,位居全球之冠。

摩根多重收益基金經理人邁可 ‧ 施厚德 (Michael Schoenhaut) 指出,除了這 4 大市場之外,亞洲的越南、印尼股市,近 5 年第一季平均也可繳出逾 8% 的好表現,美股 7.64% 的漲幅也表現不俗。

邁可 ‧ 施厚德 (Michael Schoenhaut) 分析,今年來全球股市表現上,不論新興市場或成熟市場,單月漲幅幾乎都有雙位數的表現。在多頭續航力持續之下,看好明年全球股市首季行情。

邁可 ‧ 施厚德 (Michael Schoenhaut) 表示,展望明年,看好全球景氣持續成長,包括企業獲率與信心同步上揚,企業的資本支出成長、就業市場信心也連袂向上,建議投資人在布局上,應以「穩中求益」為主,除了追求市場成長,也要兼顧資產的穩健度,增加具有收益性質的資產,來降低投資組合的波動度。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股市資產阿根廷葡萄牙菲律賓丹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